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教你如何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2017年-12月-12日 00:54 作者:牧一My

   今天跟大家聊聊游戏一个特殊群体——商人,其实早前我曾出过关于商人的攻略。不过并没有阐述过多的细节,因为当时我刚刚从商人退下来,没错,我之前也是其中的一员。

  聊的比较宽泛,而且更多的是告诉大家商人的利润在哪以及小商人的成本压缩,专业点叫精细化管理。

  今天要聊的是长久以来一直存在,并且非常轻松且无需投入太大的一种: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简单的说,就是将这种比例区的大话币:

  带到这种区来:

  两者之间的差距是:(4700-3900)/3900≈20.5%

  也就是说,从高比例区带到低比例区之后,大话币增值20%,这应当很容易理解吧。

  当然了,有成本的,主要成本两点:

  1、移民费100块,固定的。

  2、也是固定的,大话币经由藏宝阁出售后,会被扣除6%手续费。

  从第二点上得出,看似增值20%,但扣除6%后,实际增值14%。

  打比方,从4700的区带十亿大话币到3900的区。

  十亿大话币在4700的区值2127块,在3900的区值2564块。

  这里面先扣除2564的6%,是154块,剩2410;再扣除100移民费,剩2310。

  也就是赚了不到200块。

  但是,相对2127来说差不多等于9%的收益率。

  如果我们能够将这个过程压缩到一周完成,意味着这是周利率。

  那如果能带更多的钱,或者多个号同时进行呢?

  这套操作的特点是快进快出,不囤货,占用资金少,单次的回报不会很夸张,但由于流动速度快,折合年利率非常变态。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