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区囧事一箩筐 冲OS还需要什么垫底?

2017年-04月-26日 16:30 作者:幽兰谷

  距离幽兰谷开服已经一个月了,前几期聊过香草男人,级满不能转生到核算四阶仙器合成费用,上次算出四阶仙器合成费用要1W7千+,这个还不算用悔梦去洗的成本。新区的两把四阶足够到老区买把6了,也正如此,一些玩家不理解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义无反顾在新区投资? 

  相关专题>>>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区内物价很高,没丹的普通孟极至今还是2000多,伤不起,之前我们四人做任务,朋友感慨队伍应该有个果子,另一个朋友接话0转果子2000元,一个慷慨说:“这样吧,队伍每人出600,多的我垫”

  朋友接话:“行了,杀完出去我给你6000两,不用找了。你要600两,我偏给你6000两。”

  玩笑归玩笑,之前有朋友找我一起做任务,他说:“你要准备好神出克,孟极,带克的血宠”我听着就懵逼,“嗯,这个是练级呢?还是要PK啊?”

  “日常也有用的呀!”朋友是高标准,我就打退堂鼓表示自己还是继续打酱油吧- -毕竟,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克火魔~

烧香给的分花年

  烧香给了个分花技能,朋友们说可惜了,毕竟小年无法交易。但是我觉得挺好用的,每次任务别人看见我带小年会诧异,小年一分花他们就会说:“哇,你的小年好猛啊~”我嘚瑟╮(╯▽╰)╭然后他们又补充句,“可惜了……“

冰雪魔烧出克火

  感觉自己烧香人品不错,冰雪魔也烧出了克火技能,帮朋友的妖火狼烧出个克水,他用超级金柳露一吃,便吃出一个高成长的妖火狼。

  于是我屁颠屁颠跑去洛阳集市点超级金柳露洗自己的冰雪魔,结果心塞的事发生了╮(╯▽╰)╭一开始连续4个超级金柳露都是垃圾成长,不少玩家给了建议,去长安饰品店买点普通的金柳露洗洗再换超级金柳露洗,依然没洗出来。朋友告诉我他的秘诀是2个高级金柳露搭配一个超级金柳露来洗,最终,我花费了8个高级金柳露10个超级金柳露和一堆普通金柳露,依旧没洗出高级成长的冰雪魔。

  幽兰谷超级金柳露折算人民币也要60多元一个- -朋友笑言我洗宝宝的成本都购买一只高成长的3转克宝宝了(;′⌒`)直接被伤,还以为自己来新区人品就好点了~

  自此之后,每逢好友要洗宝宝,都会发给我看他们的高成长宝宝,感叹:“哎呀,我一不小心洗出来的”“两个超级洗出来的”“运气还可以,你看,又一个高成长”

  我幼小的心灵被他们一次又一次暴击,请先让我喝杯85年雪碧平复下受创破碎的心吧~

  又例如挖宝,高级藏宝图30个,有29个是3JPS,1个是放妖,朋友说:“你的人品已经用在你那只小年的分花和冰雪魔的克火上了”然后嘚瑟的给我发4个1J神兵,表示任务给的。大哥,你以为我看不懂从藏宝阁买的神兵有时间锁?不带这么刺激人的。

  好友被拆穿之后淡定地说:“我现在去冲这4把神兵,你看着吧”于是——

好友1直冲4的OS

  他非常惋惜地说:“哎呀,4个有3个都上3了,有个冲3碎了”之前好友也悲催,他另外个OS花了30多个垫底都没有上4。

冲了N个垫底还是上不了4的OS
不用垫底直冲1-4的OS

  (以上截图为我偷偷截取,希望好友不要看到这篇记录文把给我给抓包了!)

  咳,我是属于那种1-2都要用垫底非常没自信的玩家,因为到目前为止,在我手上的神兵不用垫底从来没有一把能够从1成功冲到2的,是不是很悲催?记得有朋友要冲个女魔的神兵抽,我好心建议用垫底吧!于是,1冲2,用了2个垫底,2冲3用了5个垫底也没冲上去,好友怒了,直接不用垫底去升,上3了~~~这个几率~到底是个怎样的几率呢?无语问青天,可能只有表哥才知道咯!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