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现实版的至尊宝与紫霞 女帮主酸涩恋爱史

2018年-02月-13日 作者:浅浅

   如果你认真看完这个故事,也许会感到很酸涩,游戏,你是否爱过?

   叶子猪投稿人:浅浅

   故事主人公:笨蛋、浅浅

   2017年的新年,我订婚了,在这之前,游戏好友总是不断说:“浅浅,你应该找个男朋友了”,我,很孤独。

   去年的冬至,站在地铁口发呆,那估计也是我和笨蛋的最后一通电话,“他说,男人不可能莫名其妙对一个女人好,都是有目的的,恭喜你。”我泪流满面。

   从小父母教导我不许早恋,我一直扮演着乖乖女的角色,也许在校期间真的有暗恋过什么对象,也收到过不少情书,内心反复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早恋,那是犯罪。

   有一天下午学校安排看电影,同桌没什么兴趣拉我去网吧玩,在同桌的带领下,我接触了大话西游2,对于那时的我而言,是神奇的世界,我沉浸了。晚自习的时候会和同桌传笔记本,回想那个学期,光晚自习聊游戏的话题我俩就写满了两个笔记本两天。

   同桌玩的是媚灵狐,而我,是燕山雪,第一次去月老参加同桌结婚的时候我非常羡慕,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游戏还可以结婚,当时同桌抱怨为啥女女不能结婚,男男不能结婚。她,很喜欢在游戏里泡帅哥,还唆使着我找个玩家结婚,她说游戏而已。游戏找个人结婚,应该不算早恋吧?我如是想。

   当时进了一个小帮派,帮主直接给了我一个堂主的官职,那时的帮派还没有什么龙战堂之类,最低的官职可以给精英,堂主下面的官职是香主,我就联系帮主问他可以不可以把我的官职堂主换成香主,香主的称谓比较好听,帮主看到我这个要求问我是不是女玩家,我回答是的,帮主开始很热情了要找我结婚,问多了,我想自己也没结婚就结吧。结婚后他经常问我钱够不够要送我宝宝什么的,会说很肉麻的话,我很庆幸那时没有拿过他任何东西,因为我们很快离婚了。

   他对我也许还不错,可是他骗了自己徒弟的东西,加之他作为一帮之主经常和帮众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吵吵闹闹,很多时候别人都会跑来找我解决,因为我是帮主夫人,我实在无法理解一群20多岁的成年人,我一个16岁的小P孩一直协调他们的关系,累不累?爱逞能不计后果,我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他不同意我便强制性离婚跑去别的帮派了。他做的也比较彻底,直接改名为亲亲浅浅(浅浅为化名,游戏的昵称不愿再提及)跟着来我这个帮了,一直帮派频道刷消息给我道歉,说他错了,他可以帮派都不要但是不能没有我。

   我同桌看了受不了,拉着我换帮叫他别再纠缠了,过了一个多星期,他就清号离开了。同桌说浅浅,下次游戏要先相处了解下对方什么人再结。

   当时我们区的女孩还挺不少的,就有个女玩家自告奋勇建帮,一大群姐妹全去了,我在这里把那个帮称为女儿国吧。我和同桌也被邀约,不去感觉说不过去,刚好同桌的游戏对象升官了,做了帮主,我们就没去。

   好景不长同桌的游戏对象清号了,帮主给了她,自习课她无精打采趴在桌上和我写笔记本,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然帮主之位莫名其妙就变成我的了,同桌美名其曰我好歹在班上也是班干部,我更适合做帮主。抵不过她的赖皮我就硬着头皮做了帮主,帮派的大哥哥大姐姐对我也是极为照顾,不会因为我年龄小不认可我这个帮主,也可能是我性情好也懂得调节帮派关系吧。

大家努力做帮派任务,就差1点升级4级

   帮派不知不觉发展得很不错,进入了区内前3,有次女儿国帮派的一个女玩家找我,觉得我是帮主应该认识不少人,希望我给她介绍对象,我也没多想,立即把帮派新来的一个成员介绍给她了。没想到晚上帮派新来的那个成员就给我说对不起,他要离帮了,因为我介绍的那个女玩家说必须到她们帮不然不结婚,所以,他就离帮了。

   一般玩家的正常反应应该是去找那个女玩家说怎么可以这样?可是,我什么都没说,直接删除了好友,仅此而已。那个哥们也是帮派元老拉进来组队的,他离帮想拉元老他们走,元老他们给我一句话:“这种要兄弟只要女人的,我们直接删,你放心,你做帮主的一天就有我们几个。”事后几个女儿国的女玩家都找我说原谅那个女孩子吧,年纪小不懂事,她们也觉得确实不应该这么做,但能理解她出于为了帮派,所以没法谴责她。

   之后帮派来了强队,开始了霸星时代。作为帮主,我非常不认可帮派人这么做,他们以霸星的名义表示是为了维护区内的和平,至少自帮的自觉点不要去抢星,第一次抢他们会警告,不知者无罪,如果其他帮一律杀无赦。我个人不爱杀星,也很委婉告诉他们星星谁点到是谁的,他们这样做不好,会惹来公愤的。他们说:“浅浅,我们来这个帮就是为了帮你,帮派的人我们都保护谁敢欺负?只要帮派站我们这一边就行了,这事你就别管了。”

   帮派的气氛越来越不好,有帮众多次去跟他们抢开始争吵,我作为帮主左右为难,事情快到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下我让霸星队伍离开,明知他们离开会跟着走一批人,明知会影响帮派实力,也是在做选择的时候,游戏最早认识的一个玩家联系我,他说:“你们帮在吵?你打算怎么办?”我说能怎么办?我也不认可霸星,只能让他们离开了。他说:“我最早就是在你帮派的,为了组队才离开的,现在队伍组好了,等他们离开了我带队伍回来。”

   这个队伍要回来的消息我没有给帮派提,我知道,霸星队伍离开可能会很多玩家认为我的帮派会散,就让他们这么认为吧,我想看看,我的帮到底会有多少人离开。

   帮战结束后霸星队伍离开了,他们说的话我很难受,说本意来帮我没想到我会放弃他们,不过即使这样如果我有困难还是可以找他们。也许区内很多玩家都反感他们的行为,他们对我,却是真心好的,可是帮主与朋友之间,我选择了前者。

   帮派差不多跑了一半的成员,都跟他们走了,很多玩家传的沸沸扬扬,说浅浅你这个帮派要完蛋了。但是很快朋友的队伍加入我的帮,又带了一堆玩家加入,到了下一周帮战,帮派仍然维系第一,这让区内大吃一惊。而这支队伍也和霸星队伍开展了,对于所谓为了霸星是维护区内和平这个宣言,他们不认可。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