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凤巢探魔踪玩法大战天地人副本评测攻略

2020年-11月-16日 作者:落葉知秋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感谢来自落葉知秋的分享。

  本周维护后凤巢挑战副本开启,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进度较为缓慢,可能是队伍原因,我觉得怪物不是太难杀。

  首先是任务栏提示

  任务每周有次数限制,看起来是个长期的副本没跑了。

  找到NPC狐美人(在北俱芦洲凤巢洞口)

  对话后会弹出一个队友确认的窗口,也是大话常规副本的常规操作。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一、凤巢探魔踪,绘符变身

  进入任务后,会到凤巢5层,点击狐美人NPC,领取小任务:

  这个小任务的剧情用意在于,使用变身符文,变成各种妖怪,蒙混过关,通过5层守卫,到达6层。

  不过变身符文是需要自己绘制的,而且是每个队员都得绘制,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其中有数字,数字代表笔画的起始点和一共几笔,那是相当简单的。

  绘制完毕之后,每个队友都会获得对应的变身效果。

  二、智闯守卫关,答题应对

  绘画完成后,任务指引你回找到5层守卫。

    这个守卫旁边放了个超级巫医,也就是说,如果答题测试不通过可能是要PK的,因为队友都在,所以答题比较简单了。

  答题一共10个题目,概念上是分2轮。

  第一轮,是问5个队友5个问题,你可以按照固定模式回答,比如说你入行魔族几年了,在哪个堂口入的堂,入堂的目的是什么,之类的。

  第二轮,把第一轮5个人分别的回答打乱顺序再问你们5个人,按照第一轮你点的答案选择就可以了。

  完成后(蒙混过关或者击杀后)进入第六层。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三、大战天地人,挑战大BOSS

  六层剧情也很简单,魔族的小喽啰们尸横遍野,打探一下是天地人战神太猛了。

  因为大家是要去救被冰封的骨精灵,所以魔族浩浩荡荡的还是打不过。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出马了,因为我们是蒙混过关的,我们也是魔族的一份子,

  找到逆天魔,领取任务。

  不过不巧,变身符文时间到了,进入战斗,魔族三巨头在对面。

  杀了几回合发现不需要动手,得到逆天魔认可后,逆天魔会跟你说天地人战神的弱点,

  听的我是云里雾里的,说天地人战神百害不侵,只有使用法术让他们自相攻击才能击杀,我心说完了,咱们队是睡人啊。

  到战斗最后逆天魔给了5个队友一人一个混乱符(单体混乱效果)

  话不多说,去打天地人战神吧!

  天地战神是两个怪物,召唤出各种八爪鱼分身,血厚,会各种法术。

  人之战神是一个怪物,召唤出各种八爪鱼分身,也是啥法术都会。

  天地战神没什么难度,强杀就能过。

  人之战神有个小设定,就是主怪会模仿一个队友的状态(包括血量和出手技能)

  巧了,因为第一回合队里龙族上爪子没用甘霖,我们的单位都残血了,主怪模仿了一个,瞬间自爆掉了好几百万血。

  然后杀着杀着主怪就跑了,说我找到了他的弱点。

  通过对话来看,如果男鬼回血的话,人之战神是相当难杀。(好像对男鬼充满了深深的恶意。)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