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战天地人全服放出 龙涎丸与神兵几率得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官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2日10:00至2020年11月26日0:00

  周一到周日每天都可击杀,但每周最多可杀5次,每天最多击杀1次。

  活动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50级,时间宠达到10级

  应对魔族守卫流程介绍

  1.符文绘制完成后,任务栏获得提示,让去找魔族守卫看看能不能蒙混过关。(过程中需小心避开分布在路上的小怪,若未能避开,将有一定几率进入战斗)

  2.找到魔族守卫,接受他的盘问,盘问并无规定的正确答案,只要大家前后不要自相矛盾即可。

  比如第一轮问到是什么人,如果此时玩家A回答是鸡头领派我们来的,后面如果再问到你们的头领姓什么,那就应该回答鸡,而不是马或猪。

  这里一定要小心应对,有一个人的答案对不上就要重新来过哦。当然,如果你掌握了规律,记住一些题目大家的回答,应付起来并不难。

  3.全部回答正确后,全队5人将得到一次经验和物品奖励,被魔族守卫送入凤巢6的入口。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