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神教你如何实现“小当”技能变“大当”

2020年-11月-06日 作者:霜华古兰香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感谢来自霜华古兰香的分享:

  2020年的新资料片《大圣遗风》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BB修练体系“悟灵”,结合之前的“灵犀”系统,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悟灵”和“灵犀”搭配用法,教大家如何真正实现“小当头”变“大当头”。

  要用好一个技能,首先我们得熟知这个技能的描述和使用方法。

  “小当”即:春风拂面——进场时解除已方两只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大当”即:当头棒喝——进场时解除已方所有召唤兽的异常状态。

 

  顾名思义,小当只解两个BB,而大当可以全解(四个BB)。低敏BB往往是一个队伍保证续航的单位,一旦被控,很难被“小当”解开。

  但“小当”易得,“大当”则需要成千上万的“银子”才能买到。如何花小钱办大事,就是我们终极玩家的追求。

  那是不是所有的BB都可以成为我们“小当”变“大当”的载体呢?不是!

  为什么?了解完技能描述,我们再来看“灵犀”系统。

  普通BB灵犀修练只有40个点,无法达到多解单位的需要,所以要实现“小当”变“大当”,我们至少需要带“小当”的龙涎丸BB或者守护才行。

  辅助系“灵犀”在修练40点之后,龙涎丸BB、守护、神兽会开启高阶灵犀技能“有仇必报”——自身触发春风拂面/视死如归技能时,若技能目标都不在异常状态中,则有几率解除1个处于异常状态中的召唤兽(敏排序)。

 

  “有仇必报”技能点满需要5点灵犀,也就是达到45点时,就可以拥有100%多解一个单位的效果了。但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如果高敏的BB有被控制的,被“小当”进场解开了,那么“有仇必报”技能是一定不会触发的。只有出现高敏的两个BB都没有被控的情况,才能“当”开第三敏的BB。

  但这也只限于第三敏的BB能解开,离我们“大当”解四个BB还有差距。最低敏最关键的那个还没解开呢!别急,此时我们的“悟灵”系统它来了!

  启灵玩法中,BB可以获得1-3次启灵机会:3-5开的BB1次,6-7开的BB2次,8开BB3次。虽然大多数玩家也许没有能力拥有7-8开的BB,但我们仍然可以用手中3-6开的BB获得1-2次的启灵。启灵次数不在多,有用就行!

  启灵以后的BB,就可以开始“悟灵”修练了。

  “春风拂面”是可以“悟灵”修练的技能之一,修练满10级之后,将获得“60%概率增加1个单位”的效果。

 

  虽然不是100%,但60%的几率可以解开三个BB的控制已经完成了“小当”变“大当”的关键一步。

  那么问题来了,灵犀也只能解三个BB,悟灵也只能解三个BB,“小当”和“大当”之间永远少着一个单位吗?

  设想一下,如果高敏的三个BB都没有被控制,只有最慢的BB被控制,“小当”悟灵10级同时拥有“有仇必报”5点灵犀的龙涎丸BB、守护、神兽叫出来时,就完美满足了解开第四个BB的条件——悟灵解三个,但三个都不在控制中,于是灵犀100%触发多增加一个单位。

  但是,如此苛刻的触发条件,也不适合大多数战斗啊,如何才能稳定的让“小当”变“大当”呢?

  那我们就需要上一个离场的BB带个“小将死”(视死如归),并且小将死也同样悟灵修练10级(是不是龙涎丸BB、守护、神兽无所谓,有没有灵犀45点也无所谓),这样在主动召出我们设计好的“小当”BB时,就能保证高敏三个单位处于不被控的状态,顺利触发灵犀100%触发多增加一个单位,解开第四个最慢的BB被控了。

 

  最后,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触发需要满足的条件吧:

  1、BB底子可以不是神兽,但至少得是龙涎丸BB或者守护。

  2、灵犀修练至少45点,把“有仇必报”5级点满。

  3、“春风拂面”悟灵修练满10级。

  4、还需要前一个离场的BB携带悟灵修练满10级的“视死如归”。

  在PK实战中,“化无+大当头”的双终极BB是天价,有了这个连环搭配使用方法,“化小当”的BB也能变身“化大当”,实用价值得到飞跃提升。

  在“无差别”PK服,双终极是不可能实现的梦,但用这个方法,也能轻松实现“化小当”变“化大当”的战术需求!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