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去疾不好用?那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用法

2020年-10月-18日 作者:紫ve渝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去疾的正确用法,个人觉得,去疾并不是没有什么用处,其实个人觉得去疾要比好多召唤兽好用,我们先看去疾的技能:

  去疾主动技能:1-4阶风法去疾被动技能百草竞发:主动攻击或施法时,去疾将迅速长大:主动攻击敌方或者施放风法时有几率生长百草,随机缠绕场上多个目标,若缠绕己方目标则为其回复血法,若缠绕敌方目标则对其造成一次风雷涌动伤害。去疾长大后对敌方造成风法伤害时会额外增加伤害。

  这是去疾的技能描述,去疾的伤害太不如人意,即使各种秒,各种换,跟妙女差的不是一丁半点,但是要注意这句话,主动攻击敌方或者施放风法时有几率生长百草,随机缠绕场上多个目标,若缠绕己方目标则为其回复血法,若缠绕敌方目标则对其造成一次风雷涌动伤害。

  生长百草,回复血法,我试过,人物死掉是可以复活的也就是说是个会秒的回血鬼,回复血量会随着亲密的增加而增长,但是释放的百草几率200万亲密是快50也就是说,放法就要回血,而且还能秒,个人感觉去疾的真正的用处是回复血法而不是秒,秒只是附带的伤害,各种任务死掉闪现出去疾就有可能翻盘。

  我的去疾3转170亲密27万,几率44多点。

伤害秀
召唤兽法术
伤害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