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针对任务党克火抽的打造个人心得体会

2020年-10月-18日 作者:锐不可挡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感谢来自锐不可挡的分享。

  魔族,做为大话万年长青种族,从最开始的3抽铁魔带做天,到5抽做天,到大砍西游时代,分花魔带杀塔,到后来回归敏队克抽,现在的拐弯破,龙族出来后的牛魔,魔族一直占据着不可代替的作用,玩的人多,自然也就讨论的人多。

  碰到过N多朋友问,什么样的属性能满抽,怎么才能做一个满抽魔,克多少,忽视多少?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从基本的修罗,五倍,到卓越副本,节日BOSS,炼狱地宫,魔王窟等等这些做到满抽数据都是不同的。

  作为一个多年5开克队玩家,今天就来说说自己对于克抽魔的心得与打造。

  先来说说影响克抽魔的输出的几大因素:

  第一忽视抗震慑,忽视抗震慑是最重要的因素,无论是玩无属性抽魔,还是克抽魔都是第一要素,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都哪些装备带有忽视抗震慑数据:

  武器最高忽视抗震慑2.9,项链最高1.4,星卡14级100资质8.4,8级护身符2.3,满配可以达到忽视抗震慑15,如图。

       忽视抗震慑数据,就全部来源于这4个部位的装备。

 

  第二震慑天赋,震慑天赋大招对于震慑的输出也是尤为关键,满天赋的震慑大招可以抽NPC55%的血量。

 

  第三强震慑,强震慑这个点不是非常关键,一般的装备配上都可以够用。

  武器,衣服,帽子,护身符4件带有强震慑属性的装备,还有宝石各等级数据不再列举。

 

  第四克。克的选择首选克火抽,因为大话现在任务队伍主流就是克火,单开玩克抽魔的话,更容易组队,还有就是克火套装的优势。

  克火抽魔套装选择:容止或者惊鸿+通天

  容止为男套,惊鸿为女套,共5件,帽子,衣服,面具,披风,腰带。

  品质效果:把玩20克,贴身40克,珍藏60克,无价80克,传世100克。

  通天3件,项链,左戒指,挂件。

  品质效果:把玩强抽2,贴身2.5,珍藏3,无价3.5,传世4。

  传世容止效果如下:

 

  传世通天效果如下:

 

  克火套装容止惊鸿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变身卡的五行解放,因为无论玩克什么,都要考虑到五行相克的问题,容止惊鸿可以让自身五行转变成水100,所以变什么卡都是水100完克火,

  如果玩其他克,卡的属性很好,但是五行不完克也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所以克火流行整个大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以上几点条件是影响到你到底是否能满抽的全部因素,当然我列举的可以说是满配的数据,上面是只做介绍,并不是让大家按照上面来打造,就像开头说的,做一些日常和周末活动和高端BOSS等等数据要求是不一样的,毕竟高数据代表着高投资,因人而异。

  以上介绍完满抽的条件,接下来就依我个人经验,说说打造一个能胜任日常和周末活动的克火抽魔数据。

  首先还是要配忽视震慑,建议武器忽视抗震慑1.5,星卡选择克火忽视抽12级的3.3,护身符7级忽视抗震慑2。 这样加起来忽视抗震慑6.8。

 

  这3件装备根据藏宝阁价格大概在1200元左右。

  衣服帽子要强抽5克火15左右即可,这种衣服帽子,大概2500W一件就能买到,还是很便宜的,项链这里就不用选择带有忽视抗震慑的,克50左右即可100元左右,鞋子150敏克火10。

 

  配饰选择6级满默契敏配饰。

  套装有能力传世最好,如果没太多时间刷魔王窟,到珍藏或者无价就行。

  以上数据日常足以胜任,杀BOSS炼狱地宫高端一些的怪物,吃一张忽视抽就行了。

  说下宝石,武器打强震慑,鞋子加法和克宝石,衣服帽子链子可以打抗仙法或者冰混忘看自己需求。

 

  武器这里选择的是魔族带强抽的,当然也可以选择灵性要求炼化-20%属性带忽视抗震慑的武器,这样造价会更便宜一些。

  灵宝,任务党抽魔灵宝一般来说就如意金钩,建议选择低级敏捷增强的,这样伤害会高一些。敏捷的话作为补刀灵宝,比自己敏低301就行,以免乱敏。

  宝宝,抽魔必备吉祥果,这个宝宝简直就是抽魔神器,杀BOSS和地宫很好用。

  大力宝宝还是要买一个,做5环和单人任务也是需要的,建议买大保健。

  这样一个合格的任务克火抽就可以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