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蹭着龙族的车逐渐崛起!这个玩法越来越火

2020年-10月-16日 作者:精致6破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感谢来自精致6破的分享。

  我是剑烛沧海的行无行行,现在大力借着龙族快车跟金鳞/铁衣套装的出现,大力一族又渐渐活跃在玩家的眼前。说一些我对大力的看法,跟大力同道来探讨,也给大力新手一些参考!

  本人玩的敏大力—就浅谈一下敏大力的装备选择。

  一:大力属性出处及炼化:

  注: 帽鞋炼化有一个重要原则———— 致命率、狂暴率、连击率、命中率、反击率都默认为 大力属性 帽鞋炼化中,大力属性只出3条无论数值高低也无论是其中那一条大力属性。 还有2条理论上的极品为双加成或单加成+附加攻击或者力量。

  配饰属性

  二:搭配

  一套6级无默契配饰的大力属性是固定值,只需要简单的加减法算下所缺的大力属性。在帽鞋上补齐即可。15级或16级武器衣服可以补充命中率。

  三:大力装备的选择

  在满足大力属性的前提下,去增加装备整体“加成攻击”的数值,越高越好。 加成攻击加成的武器基础攻击。所以玩仙器龙的小伙伴不要无脑追加成,仙器的属性是附加攻击20000基础攻击3000.加成只放大了3000的基础攻击。

  想玩一个不错的敏大力,我有一个自己总结的原则:那就是配饰无论是不是默契配饰,绿字不要 抗性 ! 加成、附加速度、大力属性都可以。 切记不要抗性。

  根据自己的预算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按照5级破物理神兵(不是反击的)来说:

  7级默契挂件提供了 致命19.8 狂暴19.8

  7级默契腰带提供了 连击率18.7 速度33 (后面着重说默契腰带上狂暴率跟附加速度的取舍)

  6级无默契面具提供了 连击率15.1 狂暴12.1

  6级无默契披风提供了 致命12.1 加成10.1或者附加速度26

  衣服、项链、戒指只是提供了面板暂不赘述。

  假设武器是致命20 那现在在没有鞋帽的情况下 大力属性为

  致命20+19.8+12.1=51.9

  狂暴19.8+12.1=31.9

  连击 18.7+15.1=33.8

  这里要提一下魔族大力属性的上限。 魔族天生自带狂暴5、致命5。所以在不考虑天赋的情况下魔族上限应该是,致命80 狂暴80 连击率75,有天赋且天赋大于等于35点时,灿星天赋后。魔族的大力属性上限为致命80,狂暴85,连击率75,并且这些破上限的地方,并不需要装备来补充,所以最终装备上应获得的大力属性为致命75+狂暴75+连击率75。

  按照刚刚致命20+19.8+12.1=51.9,狂暴19.8+12.1=31.9,连击 18.7+15.1=33.8,那么可以算出致命差75-51.9=23.1,向上取整为24,狂暴75-31.9=43.1,向上取整为44,连击率75-33.8=41.2,向上取整为42,这样就有很多种搭配鞋帽大力属性的方式了。

  第一种最简单的:

  连击率42的鞋子直接不满连击率。在配一个致命24 狂暴42的帽子即可补满3项大力属性。命中率为基础13.1-帽子的名字+神兵60+护身符的命中率。 一般7级护身符都在85以上。

  还有一种高配的方式:

  本人之前致命5破时的帽子,算上跨服费花了1300元

  本人之前致命5破时的鞋子,算上跨服费650元,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吧,这个玩法正在逐渐热起来,有兴趣的兄弟不妨尝试尝试!

  叶子猪无差别水友赛即将开打,参与赢取丰厚奖励!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2 即可加群,无差别找队友、报名水友赛走起来!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