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一个高伤的大力肯定少不了队友的辅助!

2020年-10月-02日 作者:精致6破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感谢来自精致6破的分享。

        根据队伍配合来选择除了上牛以外的其他功能。

  第一 如何提升强牛?

  平民版强牛有2种 一种神兵一种14级力量要求强牛,两者各有优劣下面来细细掰一掰:

  第一种也就是我用的

  神兵流强牛: 武器20+宝石9~11浮动+帽子7左右+衣服7左右+10级99资质星卡4.2+7级护身符2+套装8=57.2(宝石算的9)

  好处是可以全敏加点,或者敏血加点。更适合敏高的大力。

  神兵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做连击很好做,不需要舍弃太多的鞋子上可以炼化的敏捷或者速度的条数。

  以4级连击抽为例。武器连击率40+帽子双叠加连击率炼化30左右,在变个连击率的卡,战斗满修正完美破百,稳定的打气或者附混单位。

物理金不换属性卡

  第二种14级力量要求强牛武器:

  好处:可以做到很高的强牛黄字基础24满值。整体下了如果是14级星卡可以装备强牛62左右。在加上符跟月卡 是一个很变态的强牛了。

  劣处:属性点分配上至少有200左右的属性点要分配给力量,速度就不会特别高,如果还要连击的话,且不是连击率+强牛24的底子有多难收,想做到装备连击率70 必然少不了鞋子上同样需要连击率的炼化。最终速度并不会特别高。 在一些难度挑战可能会有出不了手的情况。

  最终综合下来,我还是选择使用神兵作为牛魔的武器。

  关于套装的选择上要考虑性别的因素(因为男女套装部位不同,或冲突或合拍):

  大力需要的辅助套装技能分别:百害不侵(回天(男女)昂日(男)) 明心见性(释厄(男)罗刹4件(女))雪上加霜(寒隐(男)重楼(女)) 八荒(男女)

  [百害不侵]对应装备位置:

  回天(男女通用):左戒指、挂件、腰带

  昂日(男角色):项链、披风、右戒指、面具

  [明心见性]对应装备位置:

  释厄(男角色):项链、左戒指、右戒指、腰带

  罗刹(女角色):帽子、衣服、项链、面具、右戒指、披风、挂件、腰带(任选4件)

  [雪上加霜]对应装备位置:

  重楼(女角色):面具、披风、挂件、腰带

  寒隐(男角色):帽子、面具、左戒指、披风

  [加强加攻]对应装备位置:

  八荒(男女通用):左戒指、右戒指、挂件

  根据上面直接说结论;这个结论只适合我自己的队。或者能适配部分金鳞大力队(大招流不在我的讨论范围)

  法宝女角色:[雪上加霜]+[罗刹4] 男角色牛:[雅声全套]+[八荒]

  法宝男角色:[回天]+[雅声3提抗]或者破军4回光 女角色牛:[雪上加霜]+[罗刹4]舍弃强牛

法宝女龙
男性牛魔

  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