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无果子男人不够强大 照样轻松过关孤竹城

2020年-09月-03日 作者:激流浮萍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本攻略主要针对新区无果子,男人不够强大,火力输出不够。强队可以飘过! 

        孤竹城最后一关怨僧会,为了方便找箱子,大家习惯放在第七关:

找箱子跑法图
 

  怨僧会:

  第一个回合两个魔(都带金箍)要一个盘一个抽,有男魔点男人速+盘,精卫点摸鱼儿减速,主要确保下回合魔要快过摸鱼儿。男人单混神棍,这货大力,非常烦人,本方宝宝要抗秒30+坐骑管制加上盘,基本是秒不动的。

  第二回合要两魔出G了白眉僧,男人点沙弥头4混,这个秒的比较疼,宝宝回拉好全部人物法,准备第三回合开始大抽大秒,

  第三回合,男人招个小当头宝宝,此时本方宝宝肯定有背混或者遗忘,这回合神婆会念经,对面这回合会倒几个,男人不出混,主要怕混到神婆和白眉僧,注意补克。

  第四回合,白眉僧跑,4混神婆,其他抽秒,

  第五回合,如果神婆先死,男人防,其他抽秒,小怪会跑,主会放大冰,然后下回合主跑。

杀怪图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