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一张图带你读懂异火燎原之战如何获得更多战

2020年-08月-02日 作者:″墨染初荷ミ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本文作者为论坛大神″墨染初荷ミ

  异火燎原帮派联盟战,在上周已经开启全服玩法,不少小伙伴对该玩法还是一头雾水,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战勋呢?

  下面我就自己参与两次的经验分享一下联盟战的小细节,助大家一臂之力。

  首先,采集晶石玩法

  异火分为三种:

  千年异火(单次获得战勋10点),是距离己方联盟最近的,相对来说每次采集提交晶石后获得的战勋最少;

  万年异火(单次获得战勋15点),位于两个联盟路途中间的位置,采集获得的战勋中等;

  远古异火(单次获得战勋20点),位于三大联盟的中间地域,采集获得战勋最多,所需要的路途也是最远的。

  这个玩法应该是难度最低的玩法,只要异火周围的异火之源内放置有己方联盟的无极寒玉就可以进行采集,不需要任何配置要求和道具,也不需要驾驶载玉车进行收集,收集的过程需要读条,但是读条速度挺快的。每次采集完成之后需要返回联盟上交晶石换去战勋。

  第二,攻击城门玩法

  单次获得战勋30点,难度很低,获得战勋也不少,但是有两个缺点:一是需要驾驶破甲车,且破甲车攻击过程中会有一定的几率炸膛,会导致队伍返回联盟基地;二是会遭受被攻击联盟成员的反击,队伍实力一般的不推荐。

  第三,掠夺资源玩法

  单次获得战勋80点,此玩法的前提是需要对方联盟城门被攻破之后,且因每次掠夺晶石数量较多,需要驾驶载玉车才行,每完成一次掠夺晶石之后都需要押送回己方联盟提交才可以获取战勋,掠夺的读条过程中和押送的过程之后都有可能遭受其他联盟的功绩,一旦失败就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第四,异火守卫玩法

  异火守卫分为四种:

  小火炎(赭炎造型,单次获得战勋15点),位于千年异火附近,击杀难度最低;

  火炎(麒麟造型,单次获得战勋25点),位于万年异火附近,击杀难度等;

  大火炎(火神女娲造型,单次获得战勋40点),位于万年异火附近,击杀难度高等,会隐身;

  诸戎(域外中灵感大王造型,第15/30/45分钟会在战场中刷新,单次获得战勋未知),位于万年异火附近,击杀难度非常高,队伍实力不行不要去碰,而且消耗时间长;

  这个玩法难度由低到高,低级难度小火炎及火炎适合PVE组合刷战勋,睡杀队是最优的选择,其他两种难度不推荐。

  第五,遭遇战

  联盟战之中肯定会与其他联盟玩家发生遭遇战,胜利获得战勋15点,如果对方携带有载玉车的话会连带晶石也一起掠夺走;失败获得战勋5点,城门未攻破期间需要在基地等待25秒才可出来,城门被攻破后则随时可以出来。

  此玩法适合火力敏队收割战勋,缺点容易拉仇恨。

  第六,三方挑战

  分为单人及五人组队挑战,刷功勋的话不推荐此玩法,特别是血队之间的挑战满回合都是有可能的事,五人组队挑战成功获得200点。

  PS:总体来说,不考虑联盟战胜负的话,采集晶石是快速获取战勋最优的办法,千年异火采集大概20秒时间即可完成一次,需要领队一直来回跑动。队伍组成较好的话,可以穿插击杀低级异火守卫。当然,积分虽好,可也不要只顾刷功勋,而忘记盟友还在前方战斗,联盟战的荣誉需要每个参与者的添砖加瓦哦。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