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动画片玩法捉拿食婴怪介绍 随机1~5级神兵

2020年-07月-16日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话西游2经典版本周维护之后,《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玩法-捉拿食婴怪将在全服放出。长安衙门贴出悬赏告示,福荣钱庄老板金掌柜的儿子被妖魔附身,请各位少侠前往一探究竟!

活动任务

【单人】勇揭赏金榜

【组队】捉拿食婴怪

活动对象

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间宠达到10级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6日10:00-2020年8月13日维护前

任务目的

长安城最近人心惶惶,皆因城中出现了一个喜吞食婴儿心智的妖魔,有婴儿将降生的人家,人人谈之色变。听说最近官府衙门张贴了赏金告示榜,恐怕是又有哪家的小孩遭殃了。若有智勇双全的勇士,自可前往揭榜,为民除害。

任务流程

1.达到等级后获得“【单人】勇揭赏金榜”任务

2.领取任务后去福荣钱庄与金掌柜对话,了解食婴怪事件后拯救金掌柜的儿子。

3.进入金家后院副本与被附身的金不换开战,此时会有和尚与道士相助,并有意想不到的战斗结果。

4.战斗结束后找管家出去(任务栏自动寻路),寻找金掌柜领取奖励。

5.领取“【组队】捉拿食婴怪”任务。

6.任务栏自动寻路,再进金家后院副本,与被妖魔附身的金不换重新开战。

7.与金不换进入答题对战,答题内容与动画片有关,在答题对战中请注意金不换的发言内容与不能让金不换的血量少于一半。

8.战斗结束后寻找金掌柜索要任务奖励。

 
大话西游2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即将于8月15日开播,在此之前,游戏内外的各种预热活动也是紧锣密鼓地推出,而捉拿食婴怪活动也是与动画片内容息息相关,大家有时间不妨参与一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