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各种申诉请看这里 客服专区各链接一点直达

2018年-11月-14日 作者:贾妇女

   《大话西游2经典版》客户服务专区,已与每一位玩家密不可分无论是游戏问题,抑或是伤心处罚,这里是官方的唯一的提单反馈申诉之地

   先划个重点之重,当号被禁止登录游戏应该如何申诉?其他游戏方面申诉的各种链接都为你分享:

 

  有小伙伴进了比武场,而走的是“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的渠道(处罚申诉),得到的答复是“账号并无异常”!为什么?

  大家知道,进了比武场,你是正常可以登录游戏的,只不过不久就会被离线。因为你可以登录,所以账号无异常,此时,你应该选择的是“申请释放”通道。

  “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申诉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306

  点击-登陆,进入“账号处罚申诉II”界面就是哦。

  “申请释放”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109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申请释放”界面就是哦。

  初次进入“客户服务专区”,功能强大的界面按钮,或许,你会迷失方向,这一次,呈上简易版《大话西游2经典版》客户服务专区导览。相信,你会灵活运用

  《大话西游2经典版》客户服务专区:http://xy2.gm.163.com/

  【写在前】由于各位小伙伴所用浏览器版本不同,可能会出现在客服专区内点击某选项一直在本页面反复跳转的现象,此时,只要退出通行证账号再进就好。

  1.神秘的弹窗界面——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

  当给予一个链接,抑或是,亲们通过浏览器自行进入客服专区,登陆通行证之后,会弹出一个界面,如图所示:

  当你点下方“我知道了”按钮,会直接忽略此页面,但是,往往你所申诉问题的捷径就在这里。仔细观察下半部分蓝字,有“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这也是论坛小伙伴遇到较多的问题之一。有关“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在登陆游戏时会有相关提示,直接点击蓝字“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即可转跳至申诉界面。

  “账号封停/禁止登陆游戏”申诉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306

  点击-登陆,进入“账号处罚申诉II”界面就是哦。

  2.功能最强大——“客服综合专区”

  所谓“综合专区”功能最为强大,当你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诸如发现BUG、游戏数值疑惑、游戏提问、人物召唤兽降级、召唤兽技能误删、游戏运行问题等等等等,总之,纷繁复杂,都可以在这里提单哦。

  那么,客服综合专区在哪里?

  当给予一个链接,抑或是,亲们通过浏览器自行进入客服专区,登陆通行证之后,越过上述弹窗界面,诸多按钮会出现在你面前:

  大家注意到那个可爱的黄色五角星“问题咨询”了吗?那就是功能强大的客服综合专区,点击即可转跳至提单界面。

  或者,直接给到一个链接,点击即可。

  “客服综合专区”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1285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游戏设置问题咨询”界面就是哦。

  3.有点伤心——“申请释放”通道

  客服专区“申请释放”通道,恐怕是一些小伙伴伤心时使用的渠道了。所谓“申请释放”,那么角色一定被隔离在某个特殊场景,账号可以正常的登录,但是只能在该特殊场景中溜溜达达,诸如放逐地、比武场、衙门地牢,甚至流沙河等。

  非常不希望看到小伙伴进“申请释放”通道,毕竟没有无缘无故,健康游戏每一天,何尝不好呢?

  那么,“申请释放”通道在哪里?

  “申请释放”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109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申请释放”界面就是哦。

  4.最可恨——“被骗问题反馈”通道

  骗子着实可恨,着实应人人喊打。然而,打铁还得自身硬。话说,总有小伙伴上当受骗怎么办?

  莫怕,速速去客服专区“游戏被骗”通道,提交问题申诉。

  “被骗问题反馈”申诉通道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1471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被骗问题反馈”界面就是哦。

  5.宵小鼠窜放大招——“被盗申诉”通道

  游戏被盗牵扯方方面面,所以“被盗申诉”通道最为缜密,也体现了官方的责任感。

  当点击链接,会有一个是否被盗的提问,若选择“是”,自动出现三个选项:申请找回被盗物品(未提交选此)、已经提单申请仍在处理中(查看进度)、处理完毕有其他问题。当你选择“申请找回被盗物品”,即可进入“申请找回被盗物品”界面,下拉有个“提交申请”按钮,即可。(当然,像被盗之后立即锁定账号等程序,不再赘述了)

  “申请找回被盗物品”通道链接:

  http://xy2.gm.163.com/user_help.html?paper_id=1595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申请找回被盗物品”界面就是哦。

  6.警钟长鸣——“线下交易处罚”申诉通道

  官方三令五申对线下交易的打击绝不手软,绝大多数的小伙伴也知道线下交易的风险而避之,但总有极少数人铤而走险,泥潭深陷。社会存在形形色色的人,游戏亦如一个小社会,所谓人心不古,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线下交易处罚”申诉通道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3822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处罚问题申诉2”界面就是哦。

  7.挽回损失——物品丢失/被回收问题

  在这里,要强调的是“被回收物品二次加工问题”,十分不想看到小伙伴们走这个通道,但无法避免某些物品是卖家非正常手段得来,或者非正常手段售卖的。当小伙伴所购买的物品被追回,而自己在追回之前又做了二次加工,诸如炼化、打造、打造了套装玉符等问题,请申诉,挽回损失。

  “物品丢失/被回收问题”申诉通道链接:

  http://xy2.gm.163.com/submit_sub.html?stypeid=569

  点击-登陆,越过弹窗,进入“物品丢失/被回收问题”界面就是哦。

  特别注意!特别注意!

  1.冲碎神兵无法申诉复原

  2.召唤兽提炼为聚魄无法申诉复原

  3.集市摆错价格无法申诉

  4.藏宝阁摆错价格公示期被点无法申诉

  5.孩子初始天资错误替换无法申诉

  ……

  好了,关于大话西游2客户服务专区的功能导览,先说这么多哈,另附《大话2经典版》客户服务电话020-95163555-1,祝大家游戏愉快!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