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如何克制赤练毒女人 六种打断法教你实战

2017年-10月-21日 00:00 作者:我不叫静静

   前阵子赤练女人火了好长一段时间,就连无差别PK赛场上凭借着珍藏套装的赤练毒女都能大放异彩,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PK中如何克制赤练毒女。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铁棒惊现花果山 可恨六字真言

  PS:赤练套装是提升毒伤上限,品质越高上限越高,毒伤受强毒伤害及强克影响,忽视及强法不加毒伤害,假如品质只有把玩或者贴身,那么即使装备强克堆到300,毒伤强到100+,也只能毒2.3万伤害,所以建议大家积极提升赤练套装品质!

赤练效果

  要克制首先我们就来研究下赤练套装的核心,毒伤递增,连续出手时毒伤害递增50%,最多叠加2次,在第4次数以上出手时候依旧计算第三次出手叠加伤害,无法无限叠加,一旦中断出手,则重新计算出手次数及其伤害叠加。

  看到这里,很多小伙伴应该马上明白了。

  没错,要克制赤练毒女的诀窍就是打断其连续出手!

  师门法术打断:好的赤练人族一般人法抗得比较高,不过大部分高敏不抗睡,中低敏少抗忘,我们可以在控制法术上灵活选择控制,即使只是闪控1回合,也能打算其恶心的连续毒伤输出;

  法宝打断:高敏单位金箍儿是最优选择,G一下,10回合前赤练毒女几乎没脾气了,再者我们可以选择银索金铃,低敏单位给赤练女人上一个,高敏魔下回合一抽,女人几乎空蓝,防不胜防,

  套装打断:雅声(回头是岸)是赤练毒女最头痛的一个套装,尤其传世品质的几率,几乎女人很多时候没出2次手就被打断了,好憋屈,再者是半夏(灭神)及碧落(移形换影)套装,捉一下或者换一下,女人就自然出不了手了。

  召唤兽内丹打断:分光及小楼直接换掉赤练毒女的蓝,可以瞬间打断其出手,人族本身蓝量很低,一换基本就没了。

  装备打断:连击付混,连击付冰,连击付抽;

  强力打断:直接秒死砍死,法宝炸死,金土宝宝砍死;

  切记一点,赤练毒女一旦中断出手,那么伤害瞬间会降低1倍以上,所以根本不足为惧,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被连续高额毒伤(每回合20+万)中自乱阵脚,不知所措,其实PK关键时候还是需要冷静,一旦冷静,才能准确分析战局,合理调整,对手其实不可怕,可怕是人心;

  结语:聊到这里,突然觉得好伤心,我这是在想方设法针对自己。

  以上内容仅代表玩家个人观点,仅供大家参考!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