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浅谈五级帮派守护神的小成修炼与大成修炼

2017年-04月-26日 08:23 作者:*、葬心枫メ

  最近官方爆料了五级帮派,我最关注的是新出的帮派守护神,那么新守护全服开放的时候会不会打乱现有的PK格局呢?下面我来谈谈自己的观点,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推荐阅读:夏季新资料片爆料:五级帮派引重大革新

  守护神小成修炼

小成修炼
修炼介绍

  守护神小成修炼,我们分析下:

  最多获得30点?每个属性最多获得20点?如果一个修炼点是抗1%,那么就是最多获得30点抗性?如果是这样的话,和以前的老版守护差了15点抗性。每个修炼点可以自由分配?也就是说不像以前一样只能选择主副守护了,新守护可以选择多种抗性,比如风火雷水都可以非配到,这样不会浪费帮派守护超出的抗性了。

  守护神大成修炼:

大成修炼

  守护神大成修炼,我们分析下:

  这个比较亮,目前没有说一共可以修炼到多少,假如也是30点,每一个属性最多20点,1个属性点增加1%,那这个逆天了,大家都知道很多种族都有减伤或者法术躲闪的法门,我们来看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