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带你走出认知误区 女人白骨套装详细讲解

2017年-04月-20日 10:42 作者:贾妇女

  近些时日,翻看各位朋友的留言问询,大概集中在“传世白骨毒不多” 、“伤害比不过炮”、“日常干点啥”等等。在这里,详细说一说。同时,提醒各位亲,个人情况与个人感受不同,也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女人角色。

  >>>推荐阅读:教你正确选择变身卡 提高天梯胜率黑科技

  一、辩误

  白骨套装技能介绍:伤筋动骨(5件):释放毒法时提高毒伤上限,降低毒发持续回合至一回合。

  传世白骨毒不多,这是咨询次数最多的一个问题。首先,你要懂得,白骨套装本身不是加强毒伤害,而是提高毒伤害的上限。许多朋友走入了这个认知误区,认为白骨品质越高,毒的就越多。也对,也不对。

  同时,你要知道,白骨套装不分品质,都是将毒伤害上限无限提高。在此,有版友疑惑:既然都是无限制提高毒伤害上限,那么白骨品质有什么用?白骨套装品质只是为毒伤害的原始数值提供了一个不同的起点,也就是我们俗称不在同一个起跑线。

  举个简单的例子,五个人登山,白骨把玩玩家从海拔0米开始出发,白骨贴身玩家从海拔100米开始出发,白骨珍藏玩家从海拔200米开始出发,以此类推,地点不一样,到达某一个数值的努力难易程度不一样。所以,为什么我们建议有条件,白骨一定要尽可能高品质,虽然不同品质基础数值相差不大,但是女人毒伤害总数值来之不易。

  问:为什么我有了白骨套装,还没非白骨时毒的多?

  答:白骨品质过低加之毒伤害以及克或无属性等因素数值过低。

  测试一:【非白骨空与白骨空四阶段测试】

  名词解析:

  非白骨空:不变卡,去掉身上一个白骨部件,去掉所有无属性/强毒装备,仅剩天赋“烈日寒霜”加强毒伤害10%;

  白骨把玩空-白骨把玩装,不变卡,去掉所有无属性/强毒装备,仅剩天赋“烈日寒霜”加强毒伤害10%。(后图的白骨贴身空、珍藏空、无价空,同理)

  目标选取:五环怪-食婴鬼手下的手下

  法术熟练:四毒29888

  毒伤害数值升序排列:

  白骨把玩空8897—贴身空10713—非白骨空10829—珍藏空12531—无价空14347

  测试结论:

  1.白骨套装本身不是加强毒伤害,负毒数值即可说明。

  2.白骨套装因品质不同,数值起点不同。

  3.把玩与贴身品质必须舍弃,珍藏白骨由于简单易得,可以作为过渡阶段暂时使用。

测试一

  问:我有了白骨套装,接下来该怎么做?

  答:1.确定自己的方向,白骨无属性or白骨克。

  2.尽可能多的堆毒伤害及其影响因素,含装备、天赋、无属性/克等。

  3.相信你在覆海时集齐了孤鸿三件(加强毒伤害),白骨+孤鸿三件很搭哦,但是阿贾是白骨+于归,一些副本很好用滴。

  问:“非白骨空”毒的数值比把玩与贴身毒的都多,真是可以啊。

  答:是的,但是你去境内看看,“非白骨空”能不能把衙役等一次甩成墓碑?不能吧,即使把玩再差,也能一次甩成墓碑。这就是白骨装的神奇,把虚无缥缈的百分比毒伤害转化为实打实的伤害。

  测试二:【非白骨全与白骨全四阶段测试】

  小插曲:前些时日,一位朋友留言,哀叹道,注意,是哀叹:其5级毒神兵,没有白骨套装,毒修只能6W。阿贾反复跟其确认,其确定没有白骨套装,毒修6W。阿贾直接回复“没有白骨套装的情况下,毒修不可能6W,哦对,除了毒铁骨。”这也是有白骨与无白骨套装的区别。

  问:我现在传世惊鸿装,强克火500%(玩笑数值),加强毒伤害200%(玩笑数值),为什么毒伤害还是老样子?

  答:由于没有白骨套装,你在继续扮演着百分比伤害阈值的角色。

  名词解析:

  非白骨全-变楼王卡(强毒伤害+9%),去掉身上一个白骨部件,随意穿上无属性/强毒装备,加之天赋“烈日寒霜”加强毒伤害10%;

  白骨把玩全-白骨把玩装,变楼王卡(强毒伤害+9%),随意穿上无属性/强毒装备,加之天赋“烈日寒霜”加强毒伤害10%。(后图的白骨贴身全、珍藏全、无价全,同理)

  目标选取:五环怪-食婴鬼手下的手下

  法术熟练:四毒29888

  毒伤害数值升序排列:

  非白骨全19284-白骨把玩全25488—贴身全30068—珍藏全34653—无价全39234

  测试结论:

  1. 阿贾费了好些气力堆积的伤害属性,才将把玩与非白骨拉开少许距离,所以,把玩与贴身品质必须舍弃。

  2. 非白骨已经在自己的伤害阈值内徘徊,到了极限;而白骨,即使把玩也可以突破极限。

测试二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