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PK必须知道: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操手

2017年-03月-23日 10:01 作者:老吴

  一个PK队伍大方向是由一名指挥和四名队友组成也称操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操手?小弟不才发表下个人看法,有不同建议的朋友可以指导共同进步。玩大话嘛!我当自己的一个爱好去玩和有的朋友爱好麻将、扑克、运动等一样都会去钻研玩的更好、更精、多半是更爽。

  >>>推荐阅读:小屏幕大体验 全新口袋版好玩不止一端

  其实一个队伍操手比指挥更重要,为啥?指挥安排战术咱不听还不气死他是不是?哈哈。所以作为一名合格的操手听指挥是最重要的,学会听指挥了下来是什么呢?

  那就是听懂指挥,指挥叫你这么干,你以自己的理解认为这么做不对啊,开始在语音里面说怎么怎么滴开始叨叨了。你不想想他叫你这么干肯定是下一步会安排另外一个操手来辅助你的操作达成一个套路,你在那里叨叨每回合的战斗就那20来秒,你俩犟完嘴估计也没多少时间来指挥剩下的操手了。有的时候就出现了直接物理攻击等情况根本就没组成一个战术的打法,这回合损失的召唤兽人物都纯粹的浪费了,一点意义都没有甚至可能出现灭队的危险。所以作为合格的操手尽量在PK的时候少叨叨,你可以时不时的提醒指挥一些关键的问题让指挥作为战术安排的参考。这就是接下来要说的操手分配问题。

  一个队伍强不强不是一个指挥说了算的,一场战斗是5个人打的当然是5个人分配好自己的任务来辅助指挥,第一指挥是队伍的核心,其余4个人的思路要跟着指挥的套路走。这也就是说的劲要往一处使打出去的力量才最强嘛,不能各自为战,要有团队意识。分配问题除去指挥,还有4个操手,这4个操手要做的不单单是只要操作就可以那成了僵尸操手了什么也不干。4个操手中要有一个PK意识强的玩家作为副指挥来辅助,指挥观察战场情况,发现一些指挥可能发现不了的问题告诉指挥,好让指挥做战术安排的时候把这问题考虑进去。比如对方灵宝哪个亮了 ,对方鬼族这回合可以开大了等问题这都是很关键的。还有就是指挥突然出现问题不能指挥,接下来就是副指挥顶上继续指挥,不至于没指挥了,大家不知道怎么打了和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剩下的3个操手可以相对简单一点比如我方的2个鬼族完全可以记自己和对方2个男鬼几回合开的大招到第几回合才能在开,到时候可以提醒指挥。你不要以为指挥就是神什么都能想得到。每回合都是战术安排,忙的已经不亦乐乎,有些事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能记住。剩下的1个人就清闲点可以帮着记录各种问题,这就是5个人的配合默契嘛。

  然后说说操手的操作意识,操手的操作意识也是相当重要了。首先要说的PK战斗中根本就没有防御这么一说,不管你和你的召唤兽是被混被冰都不能防御!这个是操手PK意识合不合格的试金石,现在很多玩家在PK的时候看到自己或召唤兽被混被冰觉得操作已经没意义了,就干脆防御或者物理攻击去了,这是大错特错。现在的召唤兽都是组合技能的出现,当头了、将死了、春意了、妙手了,不知道哪会就能解开你或召唤兽。你说你防御或物理攻击以后,是不是浪费了一回合的有效操作?你哪怕啦自己队友血法也比防御攻击强的多啊!遇到这么的操手我也是很无奈了。

  再说下PK中点谁操作的问题,其实PK中点谁秒也很重要,尤其是火力和火力卡敏的时候点谁秒是相当重要了。点对了队伍胜利在望,点错了队伍打得就艰难的多。比如指挥说这回合火力秒仙的召唤兽弄他个灭门,这时候作为有杀伤的鬼族听到这话,问都不用问也可以辅助火力去点对面火力的BB,用回血霄汉等杀伤手段去最大限度的杀死对方火力的召唤兽。往往就是差那么一点点血杀死对方仙族的召唤兽,就靠鬼族的伤害来补充点伤害。点谁秒也是门学问。

  说一个比较经典的,对方有7个单位,对方男鬼被睡,他是倒数第2敏,仙是倒数第1敏。上面有女魔有男人有3个敏召唤兽 ,你说点谁秒不会秒开男鬼的睡?还有叫出一个带仙风道骨的召唤兽,这个仙风道骨会补给哪个单位?叫一个妙手点谁妙?会拉到哪2个单位?这些都是问题。

  想想大话满满都是套路啊!大话的经典也在于此了。你光有钱没套路也是白搭昂。同等的投资,甚至高的投资指挥不到位配合不到位操作不到位,也是欲哭无泪哦。投资是固定的,玩的人素质确各有不同,打出的效果也是天壤之别了。玩就好好地玩,当一个爱好去好好钻研!也欢迎大家前来共同探讨PK心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