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五开党的灵宝选择小技巧 省钱才是硬道理

2017年-02月-21日 17:15 作者:lei1993_9

  其实对于五开,我已经不知道能讲啥攻略了,现在五开都已经烂大街了,各种版本的杀法也是应有尽有,所以我也就不献丑了。突然想起来关于灵宝的东西,我说说我对灵宝的见解吧,因为号的一切都是我从0开始弄起来的,我想说的是我对很多细节都是了解更深刻的。

  >>>推荐阅读:大家注意:绑定了电脑也同样会被盗号!

  【注:配图与玩家观点无关】

  首先灵宝的选择,钩子或镜子,不用多废话,不过我个人更倾向于钩子。

  第一,便宜,第二,伤害高的钩子比镜子便宜,第三,还特么是便宜。五开的话如果你不懂怎么省钱那你就不会有收益,至于为什么要伤害高的,在这里我说一下。我不推荐低级敏捷,和低级敏捷伤害的。同样是伤害19的,带低级敏捷伤害和其他没用的天赋技能,价格可以说是差的离谱了。不要盲目跟风,我多句废话讲解一下低级敏捷增强,4点敏灵宝多加0.05%的伤害,拿全敏魔来说1200的敏属性点就是多加了15的伤害。所以说如果是低级敏捷增强基础伤害增加4、5点的,不如用原始伤害19.20的,不看天赋技能。一个伤害19的钩子不看天赋技能,我200万一个收的0级的,收了5个。

配图与玩家选择无关

  以上是灵宝的选择。总结一下,灵宝伤害必须19以上,不看天赋技能。仙除外,仙要的伤害19天赋技能低级挣扎的,这个就贵了!300万。 

  再说说为什么用低级挣扎。本来仙的不是低级挣扎的,我是后来换的,因为每当仙的灵宝一亮,被反震死,弄的其他灵宝都不能出手,特别郁闷。特别是杀中殿的时候,都是7个怪,仙秒死5个,然后看着满屏幕亮着的灵宝,心里顿时几万只草泥马。本来灵宝亮了就是一回合,这样不能出手,就有两回合的时候,比较尴尬。因为当时灵宝都还没打石头,所以毫不犹豫的换!低级挣扎,当然这也不能完全解决,因为低级挣扎只有百分之33的几率,至于怎么把出生的几率再提高呢,那就要从符石入手。

配图与玩家选择无关

  现在说石头。先从仙的角度看,关于反震灵宝不能出手的问题,一个是低级挣扎,当然,高级挣扎更好,不过造价高,我不考虑。然后呢,想在33的几率往上加就是敏捷方面了,之前单单是考虑灵宝要不要比仙快我就想了将近一个星期,也是看到很多帖子说这个问题,但始终没见过重点讲的。我说说石头的搭配,再说下灵宝比仙快的两个好处,当然如果你们有灵宝比仙慢的好处也可以在这里告诉我,让我也再重新认识一下这个问题。

  我仙定位1700敏,灵宝1800上下敏,魔2100多点,男人1400,虽然差100一样会乱敏,但是就算仙比灵宝快了,我的低级挣扎还是有33的几率呢。

低级挣扎天赋介绍

  关于灵宝比仙快的两个好处

  第一,上面讲了就是反震的问题;第二呢,因为我的灵宝都是自己从1级带起来的,所以契合不算太高,但是也经常出现2人合击技能,那就是3个目标。杀小怪的话魔抽7个,仙秒5个,灵宝2人合击,duang,1滴血...这是我最看不了的东西。当然,毕竟是小怪,带大力宝宝,3个小怪,砍砍也经常一回合。不过有时候大力宝宝不给力,最后剩下一个怪就十万血,你就又增加一回合,浪费时间。贫民打造,就是不能浪费一滴伤害,所以这是灵宝快的第二个好处。

  不过现在我不刻意追求第四个孔了,因为3个孔我的敏就够了。第四个石头我选的伤害活跃的朱雀,3级4级,看你自己选择了差200多活跃5.6点伤害吧。

  麒麟石头3级的伤害16速度600;

  玄武石头4级的速度700活跃550;

  白骨石头3级速度460活跃600;

  朱雀的3级石头伤害20活跃800;

  这是我的石头,造价不过2000万。

  当然最后速度属性只有1760,我只是记得大概的数,可能比这个还要多。伤害55(石头36基础19),我的到无价了,活跃度基础600石头2000加,具体数值记不太清了。如果嫌伤害活跃少,可以换4级朱雀,看自己选择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