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带新手了解三种洗孩子玩性提高评价方法

2017年-01月-16日 15:55 作者:战且试天下

  经常有玩家不懂孩子玩性如何去掉,一般采用无字天书或版载千秋洗。

  >>>推荐阅读:一言不合就送6阶?游戏结婚只为约炮?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带新手了解三种洗孩子玩性提高评价方法。

  正好本周是版载千秋的任务,得了如法受持的经文做个简单的教程,希望不了解版载千秋洗玩性的人看了会明白。

  首先为了保证自己能得如法受持经文,一定不要随便混队,一定要找朋友一起组队,因为万一你没有得如法受持,你队友有人得了,你还有机率用下面这个威仪寂净这个经文来获取队友的,如下图:

版载千秋任务的威仪寂净文

  问下队伍的朋友有没有得了如法受持经文,如果你刚好有威仪寂净这个经文,你使用威仪寂净这个经文,再让你朋友使用如法受持经文进入战斗,结束后,你就能获得如法受持的经文,或者你自己也有机率获得这个如法受持的经文,如下图:

战斗后有几率获得如法受持经文

  组队任务结束后,打开任务栏,点击雕版传播,然后点一下领取经文,如下图:

单人任务领取法会因由经文

  然后打开任务物品栏,点击版载千秋的盒子。点击法会因由。使用经文,如下图:

 
使用法会因由

  然后点中如法受持,点击一键上墨,如下图:

一键上墨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