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不是只有仙器才能玩女魔 血盘魔打造分享

2017年-01月-09日 15:49 作者:飘柔形象大使

  魔族向来是玩家群体最为庞大的角色,拥有三大实用神技的女魔更受热情追捧,但同样玩得出色的女魔也是寥寥无几。下面来看看论坛玩家飘柔形象大使给我们分享的血盘魔打造心得,诚意满满。

  >>>推荐阅读:绝版女鬼灵性装备秀 皆罕见小精品求鉴赏

  开篇致平民女魔——“敬自己两杯酒,一杯是艰难隐忍;一杯是年少轻狂。”

  “艰难隐忍”的是,女魔虽任务风光,但是提升是一个永远没有止步的上限,在各种满抽上限面前,我们永远不完美,PK时分,又总是对控制系怀有些许敬畏;我们“年少轻狂”,无论如何我们都喜欢捷足先登的快感,以及提升队友生存的希望。

  从02年上学时,我(贾妇女)和同学(轻扇扑流萤)就已开始了大话生涯,毕业后各奔前程,虽然保持联系,但不知彼此还在不同的服务器继续着大话人生。今年10月底,流萤移民雾隐云居来找我,从此我的PK队伍中多了一位优秀的成员。学生时代,流萤就喜欢研究PK方法,这一次,她以血盘魔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着实惊艳了一把。

  以下文字,是阿贾根据流萤的口述整理,阿贾从开始大话生涯,就没接触过女魔,文字的叙述可能存在失误,忘见谅,不喜勿扰。

合照

  眼见着身边的女魔在PK路上逐渐走向了两个极端,百感交集。一是趴魔,入场时,灵宝一瞪眼,不出手就趴在地上,或者出手一次,永远趴在地上至战斗终结。一来二去,愈发厌烦PK;二是叶神魔,孟极的出现,给了敏魔一丝灵感,周围有几位女魔,人均两只叶神孟极,PK时将敏尽可能高,空法入场,啥都不做,只要站立则招孟极扑人,之后便打起了酱油。

  拯救还得靠自我,如何破?

  十多年大话生涯,老了年岁,逐渐沉稳,性格使然,喜欢后发制人,我选择了血盘魔

  所谓“血盘”,一为血多,加之在属性方面有所舍弃,抗性相对同侪略胜一筹,由此,无论是任务还是PK,不容易见小白;二为盘,感谢游戏还留有14级根骨强盘+10%武器,感谢强盘+10%的符文如此常见又实惠,更要感谢开启月卡加成给予的强盘+8%,再给你一个强盘+9%的宝石,即使不在乎衣帽,你也可以强盘+40%。

对方的伤害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