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风口人物独家回应!他真的转行做商人了!

2021年-02月-23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年前,曾有玩家爆出“太原球王”转业做商人的事件,近日球王对此事正式作出回应,为何要做商人,对于偷袭事件的说法,以及近日的诸多念头,一一分享给大家!下面就由叶子猪记者带来本次报道。

  前情报道:玩家爆齐云偷袭内幕 英雄其实只为炒作?

  叶子猪记者:对于年前这位“忠实粉丝”的质疑,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太原球王:首先,我想说,放水虎本来就有热度,既然是名人,那么名人做的错事,肯定会被重点关注,身为名人,不积极主动的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反而对我一而再,再而三使用下三滥的招数对付我,如果不是因为我有自媒体号,试问,这个事情,是不是就不会被公众所知?

  如果他们行得正,这件事情就不会如此轰动,压根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动静.这名” 忠实”粉丝,我想问你一下,当时发生放水事件的时候,如果没有我的自媒体曝光,请问谁敢报道这件事情,谁愿意去做这件事情?放水事件发生的时候,你怎么没有义愤填膺的来叶子猪爆料, 老虎的一系列外号:放水虎,大假牙,假虎,躺虎的由来,你不去曝光;某公公,某几个女表,某众筹,三套房,某蝎子这些人的卑劣行径,你不去曝光,我一个小主播转型商人了,你洋洋洒洒这么多字,还忠实粉丝,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假牙为了控制舆论,公开行贿各大主播,你怎么不爆料?某公公曾经也搞过众筹,为什么不去揭露?三套房吃回扣导致齐云知名大力星星大力男鬼队伍整体离帮,整体去红颜知己的事情为什么不去揭露?为什么要厚此薄彼,避重就轻?我想聪明的玩家应该能猜想出来.另外透露一下,我的忠实粉丝,都在我的粉丝群里,跟我熟悉的,我都认识,关于放水事件,他们的反应反而很冷淡.他们更喜欢在群里吹牛扯淡,专门写稿子黑我?又不能赚钱,费唾沫!!

  其次,该粉丝视我为英雄,真的太高看我了,我是个普通小老百姓而已,没有保家卫国,也没有抗疫救灾,我跟英雄比差远了!这名忠实粉丝把我看得那么重,所以看我宣布做商人以后很失落也很正常,毕竟,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另外这个忠实粉丝对我的关注,超出了我的正常粉丝,这个质疑者的身份,值得怀疑,我觉得大概率应该是第一帮的某个舔狗头子干的.如果这是这样,它们视我为英雄,会不会是他们内心的真实写照呢?内心里的良知认可我是个英雄(我只是揭露了点真相而已,你对英雄的定义太卑微了,所以你面对假牙之流会面对圣上一样),但是利益的驱动又不得不让他们攻击我,可悲可叹啊!

  再次,由于系统PK规则的修改,以及屡次三番被放逐,我只能终止偷袭,终止偷袭以后,加上我本人的号已经基本清光,如果什么也不做,这个抖音号基本就废了.试问,如果这个号从此沉寂下去,那些愿意看热闹的又作何感想?

  另外,我透漏一下,这个抖音号并不是我本人的,是我的游戏小弟本人身份注册的,小弟是个打工的,靠直播赚点烟钱,真心不多,一次直播,赚个百八十块钱,我一分钱也不要,有一些忠实粉丝刷了贵重礼物,但凡是我看到的,我一般都是自掏腰包微信退回,粉丝群里,我发的红包也有两三千了...

  靠吸引粉丝赚钱?你们真错了,给你们看看抖音提现记录的截图,注意看日期.这点钱够干啥?这点钱都不够一车超宝的钱.小弟跟我两年,为了我的号尽心竭力,加上网易游戏良好的保值率,所以我才决定回归.将来抖音太原球王的号将继续以直播pk为主,新打造的200万女人号已经起航,我们比武赛场见!

  再其次,有一些粉丝可能有道德洁癖,他们反感任何商业行为,这种人是存在的,他们只喜欢游戏里的真实氪金,讨厌一切谋利行为,如果是这样,这种粉丝请自觉拉黑我,我现实中本来就是做生意的,请不要用你的道德标准绑架我,我没有你想得那么高尚,我也压根从来没让自己高尚过,谢谢你的取关.我相信这种人是极少数的人,我的抖音粉丝最近几个月一直没掉过,一直保持1.1万左右。

  叶子猪记者:做商人这件事是什么时候起的念头?又是如何考虑转型的呢?

  太原球王:关于商人这个问题,我们不如变换一下角度,我曾经在段子里提到过三套房吃老板回扣的事情,倒手赚两万差价,让我投60万打包某个号的问题,那个时候,我跟三套房的关系还很融洽的,也大大早于比武放水,当时我想投资三套房,我当三套房背后的老板,所以说,我当商人的念头应该是早于吃回扣事件的。

  然后放水事件是在回扣事件很久以后才发生的.我们假设一下,如果我2020年4月份做了商人,然后2020年9月发生放水事件,那么随后的一系列操作,画风应该是这样:“齐云灵脉的游戏商人太原球王,遭遇放水不公正待遇,进而偷袭”,然后广大粉丝我想%99都不会质疑我的商人身份的吧?

  我们再把时间继续回撤到2020年9月份发生放水事件的那一周,他们第一篇稿子,(齐云灵脉“放水”事件?霸气哥出声回应!),它们黑我当婊子立牌坊,做商人想出名,当时我是这么回应的:我做商人,跟比武放水,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叶子猪后来第一次访问我已经是2020.年11月份了(大瓜!“放水事件”主人公太原球王专访!),我曾经补充了一句:做商人合理合法赚钱,有错吗?

  自始至终,我做商人的念头一直都存在,只不过我近期回归以后顺带把这个愿望实现了,这些都是有事实依据的,包括第一帮的那些狗,也都心知肚明,具体的时间节点都能对上.

  综上,一个游戏商人被不公正待遇了,那么他一定就是受害者;可是一个曾经有经商念头的普通玩家受到游戏不公正待遇然后报复了,就成了英雄(我只是揭露游戏黑社会,并不是英雄,最多算个正义人士),三个月以后他做游戏商人了,就成了抨击对象了?

  说得再现实一点,我只收50万以上的中高端账号,这种受众群体不多,我想对那些喷我的人,道德绑架我的人让你刷一分钱礼物了?还是赚你一毛钱了?玩游戏从来也没有赚到过钱,做商人也刚刚起步,等我做成功了,黑我几句也算,不过你们喷我之前,是不是更应该喷喷那些比我名气更大的人吧?欺负我一个弱势群体?鄙视你的道德绑架,鄙视你的欺软怕硬,鄙视你的卑微懦弱!!!

  本次采访内容到此告一段落,太原球王的回应也尽数在此,算是给对于此事件关心的玩家们一个交待。

  PS:以上言论为玩家个人提供,不代表叶子猪官方立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