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美女!土豪!百万物资!这个帮派爱了没

2021年-02月-17日 作者:刺心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介绍完敏队,接下来我们介绍我帮的大力中敏队,目前队伍处于4=1的状态,分别有六阶龙,五破龙一女魔和回血鬼。物资大致有6化3牙6绝,缺一名物资大约在30W左右的血冰人。也许你觉得这个队伍物资不是那种雄厚的大队,不过此队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比武合照

  六如公子:一名六阶男龙,也是此队的队长加指挥,大话PK爱好者,钻研各种血队打法,不管是面对针对战或是遭遇战都有着丰富的对战经验,灵活机动的调配机制。也是除了月马哥队伍外我很佩服的能以弱克强,小资打土豪的队长指挥。曾带领队伍多次出战服务器的比武大赛,并取得不菲的成绩。

六如公子

  此外,六如更是队伍的日常管家,帮助队员搭配物资,调配细节,甚至帮助队员刷各种任务和魔窟。如果你喜欢PK,如果你也因为现实繁琐事务无法打理自己的号,那么六如队伍是你的首选。

六如公子队伍合照

  队伍的男鬼和五破龙比较低调,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对于血盘魔我是非要加入浓重的色彩不可。可以说血盘魔是六如队伍最大亮点了吧?繁星---五阶血盘,也是我的结拜姐妹之一,我是何其有幸能结识,且相知相交这么一位有情有义的好姐妹。你们也许只看到照片中她的美,我却更知她的飒爽,她的善良,还有她对朋友的仗义。由于乾坤帮战最近接连失利,我们都会有些沮丧,繁星事后对我说:大姐,你别心急,我女魔不卖了,留下来继续和六如组队,为乾坤蓄积力量。然后就把价值约五十万的女魔下架,并让六如调配装备。这样的朋友你不想拥有吗?这样的队友你不想加入其中吗?那么来吧!还等什么呢?我们六如大力中敏队诚招一名六阶冰人。

队伍血盘女魔真人照片

  一起相伴大话!有意向朋友联系游戏ID285482942,VX:suifengpiaobo520

  部分资源图如下:

年兽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