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十五年老玩家心声!我们现在该怎么玩大话

2021年-01月-14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我是一位大话玩家,很普通的大话玩家。

  和大多数老玩家一样,我是一名八零后,从05年接触大话一直到现在,经历过十几年的风雨变化,如今已经从一个莽撞的少年成为了一名标准的五开党。

  记得刚开始玩的时候,没有单开和多开的概念,因为那时候基本上都是玩一个号,很少有玩几个号的小伙伴。实话实说,那时候的游戏体验并不是很好(因为没钱买点卡),经常只能存一周的钱买一张点卡,上号的时候每分钟都感觉很紧张...

  尽管“物质匮乏”,但我每当上线时,心心念念的还是升级、抓宝宝、队友、过任务,做一切我喜欢做的事。在曾经的那间黑网吧里,我记得无论什么时候进去,里面总满满当当地都是玩大话的人,想要上机?等下机的人吧!

  但即使如此,如今回想起来最开心的也是那个年代了,每天只要能玩上大话,就是我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候!

  当时的大话有多火爆,现在的玩家是很难体会不到的,那些火热的氛围和各种从没见过的玩法,让我即使多年过去还记忆犹新,这也是我一直在玩的一个主要原因——割舍不掉!

  仔细想想,割舍不掉的又不是游戏本身,其实是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时光和友人。随着时间渐远,原来一起玩的小伙伴们也逐渐的脱坑不玩了,而我却依然继续,而且是有些孤单的五开。

  不敢说我比其他小伙伴更爱这个游戏,只是每个人都需要生活,毕竟不去赚钱,天上不会掉馅饼,更何况现今大多数玩家都是而立之年,游戏时间少之又少,这也是促成我五开的一个原因:便于组队。

  如今的我已经没有了在长安桥头喊话聊天的兴致,因为时间少得可怜。偶尔上游戏就是匆匆组上队,匆匆过任务,还要时刻听着家里的孩子是不是在喊自己,问自己作业的问题——不能因为玩游戏耽误了家庭和工作,这才是现今大多数玩家的真实情况!

  而据我常年的观察,目前大话的玩家里,还是以我这种情况的普通人居多,我们都是来自于各行各业,我们的工作都是平凡而充实的,有工人,有农民,有外卖小哥,有货车司机......收入不高时间不多,所以当我们把仅剩的空闲时间花在游戏中时,身边就会经常有人说:你们踏踏实实上班赚钱不好吗?玩什么游戏!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其实我的心里话是,就算是猫猫狗狗,也是有娱乐的需求的,请尊重我们好吗!

  现在的大话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有一份情怀和回忆。很多小伙伴都说自己没时间了或者玩不起了,不玩了。对这一点我完全可以理解,我自己期间也有过几次清号,但最后还是屡次回归,还是那个一直伴随我的念头——割舍不掉啊!

  目前我的原则是:有空我就上,没空就放着。花费方面主要以自己的零用钱为主(不要问我是哪来的零用钱),少抽几包烟,少买一双鞋子,攒下的钱在藏宝阁点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慢慢地积攒,所以现在我的一组号也成型了,杀个14星什么的也没问题,感觉玩大话其实和过日子差不多,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

  说了这么多,我其实想表达的是:

  “尽管我们都是普通玩家,但是不要妄自菲薄,我们的投入虽然没办法和土豪相比。但我们是把玩大话当成过日子对待,而且我置办的这些东西随时都能出售变现,我想这才是最适合我们普通玩家的玩法!”

  在这里我也向昔日的小伙伴们问好,尽管已经忘了你们的名姓,但是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最后还是想说一句,我爱大话,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玩法,希望你们也能!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