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话捡漏王绝密分享!扫摊赚钱的正确方式

2020年-12月-02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自古捡漏来钱快,转手赚翻谁不爱?大话西游2中有两大集市,一为长安一为洛阳,长安由于小商小贩居多,货物大多偏低价消耗品,所以捡漏的最佳圣地就非洛阳集市莫属了。

  但捡漏这事也并非纯靠运气,其中还是有一些方法可循的!今天叶小猪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在洛阳集市逛街捡漏的正确顺序,在你脚步踏入集市的第一课,按照下面这个路线来走,一定会是最高效最科学的方法!

  第一处:

  先别急着点集市车夫周围的摊位,这里的摊位商人占据了99.9%,想在这些精明的人身上捡到漏比登南天门还难,所以我们要去的第一个地方是——赈灾官员。

赈灾官员处

  出现在这里的,大多都是非商业性、非GZS的正常玩家,他们对市场物价的熟悉程度没有那么高,往往只是想出售掉身上多余的物品,或是能够迅速换取大量现金的物品。所以在这里找到有差价有利润的东西并不难。

  并且在叶小猪多年的经验中,这一块区域深夜时效果尤其好,建议大家来洛阳集市时可以将这里当作首个勘察地点。

摊位示例

  第二处:

  紧接着来到孤独剑客这个位置,老玩家们还是习惯叫夕阳武士多一点哈。这个位置常常会有一些清号的玩家出现,摊位上的东西大多也是五花八门,并且他们中的大多人是真的清,而不是商人们故意将清号作为噱头来起个摊位名而已。

夕阳武士商业区

  上次叶小猪800万捡了一把男人的十五级混武器,转手卖了1.6亿,正是发生在这一块区域。

摊位示例

  记住一点,摊位货物很杂的,基本就是正常玩家,各类货物码得整整齐齐,并且一个摊位上的货物类型比较单一,这种绝大部分就是商人或是GZS了,点开第一眼就可以关掉,不用浪费时间啰!

摊子上啥都有,可以确认是正常玩家无疑了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