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吐槽活动几率被狂顶

2020年-11月-14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不知兄弟们都参与了大话双11的活动没?觉得几率如何呢?今天有位论坛玩家的吐槽,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很多玩家的集体轰炸,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玩家吐槽引子:藏宝阁双11活动太抠了。轮盘抽奖永远是“谢谢参与”,想请问有兄弟抽到别的吗?

  玩家A:从活动开始每天都抽...就没见到别的...

  玩家B:请问这算不算几率:

抽中1元优惠券

  玩家C:上面这位兄弟,比我强,我是0.5元..

  玩家D:转盘就是逗你玩,哪怕给个有限制的满减优惠券呢,次次轮空就离谱!

  玩家E:我这几天配号买东西大概抽了60多次,一毛没有全部谢谢参与...

  玩家F:那我这个几率算不算全场最佳了?

1.1元优惠券

  玩家G:我一开始抽了2次都是谢谢参与,还弹出你还差一点点就获得大奖了。然后我想可能劲用小了,加大力气又点了2次,还是差一点点就获得大奖。我都纳了闷。已经加大力度了,怎么转不过去啊。可能是我手机电量没满格,等充满格,又试了几次,还是谢谢参与,还差一点点就获得大奖。我现在没明白差那一点点了。你出来,我请你喝咖啡,我们唠唠。?肯定谢谢参与那个格子下面按了磁铁。如果不是,我把抽奖转盘拆下来,吃了...

  玩家H:几个号,抽了几天的奖,都是谢谢参与,与某平台比,真是差得远,人家的凡是参与的多少都能抽到奖励,少的几块,多的几百块!还有跨店累积满300减30!

  看完上面这些玩家的回复,不知道大家对这次的双11活动感觉如何呢?

  最后,有抽中给力几率的兄弟欢迎秀出来,小猪相信大奖还是有兄弟拿到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