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神现身龙争虎斗!2020无差别PK冠军预测

2020年-11月-04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决战花城之巅,争夺25万人民币冠军大奖!11月8日,2020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即将上演,梦之战队、峡谷之巅战队、君自故乡来战队、小黑马战队这四支队伍将会师广州,决出最终的荣耀排名!

  丰厚的奖励、精彩的PK、大神的亮相、兄弟的相聚......这场总决赛值得大家期待的点实在太多!今天叶小猪也来烈火烹油锦上添花,根据参与总决赛这四支队伍的过往打法风格,来预测一下今年的季军和冠军归属吧!

  季军争夺大神现身 敏血会战一触即发

  梦之战队

  先来看争夺季军的两支队伍,其中之一的梦之战队,背后就是鼎鼎大名的“少年派”!他们前不久在天梯巅峰赛拿下了总冠军,这次又纯粹依靠战术杀入四强,一举粉碎了“只有靠物资才能胜利”的无稽言论!

  梦之战队此次一路过关斩将,多场比赛中使用的双龙+女人的组合威力出奇,以霹雳龙和女人的混合火力,加上甘霖龙的强大回复,整个阵容张弛有度进退有方!无论任何对手,想要击破这一阵容都难上加难!

  主视角为梦之战队

  如果不是在半决赛中惜败于“君自故乡来”队伍,那么他们必然会是今年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次在线下冲级季军归属,相信他们也抱着百分之百必胜的决心!

  峡谷之巅战队

  峡谷之巅队伍,唯一一支以敏队阵型闯入线下总决赛的队伍,他们将敏队的种种战术运用得出神入化,一路横扫各种类型的血队,为整个敏系圈子争了一口气!看完他们这一路的征程,谁还会说敏队在无差别中存在天然劣势?

  根据不同的对手,峡谷之巅时而以双男魔双火力的阵容登场,时而又以单男魔三火力的阵容应对,但无论使用哪种战术,他们所带来的战斗场面往往都精彩之极,好看之极!

  先发制人的优势、熟知每个血队阵容的击破点、加上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和逆风翻盘的能力,即使在季军争夺战中面对少年派这样的强大对手,也绝对不失一战之力!

  (副视角为峡谷之巅战队)

  看完两支参与季军争夺的队伍情况,叶小猪在这里大胆做一番预测:

  虽然敏队很容易占到初期优势,但以少年派队伍极为丰富的PK经验,如果他们没有被一开始就压制死的话,一旦进入拉锯战,甘霖龙和毒女只需觅得出手的机会,那么他们整体的赢面将会非常大。所以叶小猪大胆放言,梦之队伍拿下季军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看完季军争夺战的信息,咱们接着来看此次争夺冠军的两大战队!

  龙争虎斗冠亚之战 洞洞拐能否成功卫冕

  君自故乡来战队

  传说中,“君自故乡来”这支队伍是来自太初的一支血队。他们在赛前名不见经传,却在赛程中大放异彩,一路杀入总决赛的舞台,获得了冲刺25万冠军奖金的资格!

  在半决赛中,他们两次战胜梦之队,虽然其中有一部分运气的因素,但终究还是要归功于他们默契的配合与强大的执行力。

  女人毒、男鬼三尸、男龙回合末的霹雳,这三个制造伤害的点配合起来行云流水,紧密咬合的敏序和有条不紊的操作,让他们很容易在一套组合技下来就能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即使在陷入困境时,这样的配合也能迅速打开局面,而每当男龙进入逆鳞状态的那一刻,也正是他们决心要分出胜负之时!

  主视角为君自故乡来战队

  君自故乡来,以绝对实力杀入无差别总决赛,相信他们如今也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等候冲级最终的冠军宝座!

  小黑马战队

  小黑马战队,正是去年无差别一举夺魁的老男孩战队!对于这支怀抱卫冕之心再次参赛的队伍,加上今年又一次杀入总决赛的优异成绩,任何的溢美之词似乎都不算过份。

  最近的几场比赛,小黑马战队均排出了男人、女人、女魔、男龙、男鬼这样的常规血队组合,阵容上看似并没有太多出奇之处,属于目前较为常规的血队。但在本届赛事这一场场激烈的碰撞当中,我们却看到了小黑马队伍更加成熟,更加稳健的战术风格。

  以不变应万变,无论面对对手的任何一种打法,他们都能在攻守之间找到对自己最有利的那个点。当己方的优点凸显时,他们会迅速放大这一优点,将局面的优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当抓住对手弱点时,他们又会以雷霆之势迅速进行击破,尽量不给对手任何一丝弥补的可能。

  或许这就是对战术理解已臻化境的体现,或许这就是王者的风范和底气,当小黑马战队再一次站上总决赛的舞台时,也许会有一种“这是我们主场”的感觉吧?

  小黑马VS君自故乡来,顶尖级别的战术碰撞,大话最高PK殿堂的厮杀,今年的线下总决赛必将精彩万分,非常值得一看!

  就两队本届大赛的表现来看,预测谁是冠军其实是很困难的事,因为从两队的打法风格、面对对手时的临场反应等因素上,他们的差距可谓是微乎其微,最终还是要看双方谁能够取得先机,谁先压制住对手谁的赢面就更大一些。

  但从观赏比赛的娱乐性来说,大家是否很乐于看到冠军卫冕的风光镜头出现呢?所以叶小猪也稍稍藏了一点私心,就希望小黑马战队上演双冠王的历史时刻吧!

  结束语

  11月8日,2020大话西游2无差别大赛广州线下总决赛,四支队伍即将上演多场精彩绝伦的大战,这是属于大话英杰们的高光时刻,也是奉献给每一位大话人的视觉盛宴!

  期待25万冠军奖金的最终归属,也期待王者加冕的那一刻,11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