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战鼓赠英雄!无差别四强奖励及伴手礼曝光

2020年-10月-30日 作者:大话西游2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江湖风起战鼓声声,公平一战谁能登顶?大话2020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将于11月8日在广州激燃打响!脱颖而出的四支顶级强队,将斗志昂扬地走上赛场,决出最后的胜者。除了代表战术荣耀的专属奖牌以及高达25万元的冠军奖金,更有极具纪念意义的主题定制战队伴手礼“战鼓”摆件在等待着四强的到来!

  四强专属伴手礼 战鼓扬名威

  战鼓擂,名威扬!“战鼓”摆件,是为大话2020无差别PK赛四强定制的伴手礼。摆件以战鼓为题,寓意为四强选手们助威扬名。朱红色鼓架托出淡金色的战鼓,浑圆饱满、流光灿灿犹如烈日,一如无差别PK的堂堂正正。鼓面上的龙纹,围绕着大话Logo昂头舒展,则象征着四强在比赛中一展身手,赢得属于战术高手的骄傲和荣耀。

  此番鏖战争高下 壕礼赠英雄  除了制作精美、极具纪念意义的“战鼓”摆件,线下总决赛等待着冠亚季殿军队伍的还有专属奖牌与丰厚的奖金,优胜队伍还有冠军奖杯!具体奖励如下:

  冠军队伍:25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专属冠军奖牌*5及冠军奖杯

  亚军队伍:10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专属亚军奖牌*5

  季军队伍:5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专属季军奖牌*5

  殿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专属殿军奖牌*5

  最公平的擂台上,即将上演巅峰对决!2020无差别PK赛最终的激战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锁定广州线下总决赛,11月8日准时打响。究竟哪一支队伍能力克群雄,登顶PK至尊之位?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那不妨登录比赛专题,为你看好的战队投票,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哦!

  此外,10月31日下午14:00将会进行2020无差别PK赛半决赛,届时将决出进入冠军战的2支战队,敬请关注!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