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老玩家真情回归游戏 轻信代练被各种套路

2020年-09月-28日 作者:流水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我是十多年前的一位老玩家了,由于工作原因,放下大话2很多年。这两年的经济压力小了许多,房子、车子也都弄好了,开始有点空余时间了。

原来开帕萨特,开了7年多,现在买了这个车
 
不动产证也已到手

   之前玩了一年左右的手游,感觉入坑,充值几十万,都是挂机玩家,就想重玩端游。然后就开始了被骗之旅:9月23日左右,下载好了端游,随便找了个半新的服务器进去。跟十年前一样,游戏里有各种广告,包括代练工作室,还承诺可以先代练后付款。由于时间关系,我想着先让人代练再玩也行。 

代练开始会把情况介绍得比较清楚,并且也承诺可以免费先练
 
代练也说可以用比市场价便宜一点的价格回收贵重物品

  第二天到102级,付200元,到一转再付300元,到三转再付清余款……听着很有实力的。我就注册了个号,充值点数,按照要求把号发给了他们。对方还专门给我打电话确认是否要练,是否要进群。我确认之后,发现群里有几个代练在。

对方还问是否创建了角色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