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全新套装计算器出炉!玩转套装搭配无忧!

2020年-09月-03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话宝典又添新成员,助大家套装搭配无忧!今天叶小猪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计算器,其中包含了目前所有套装的搭配和玉符消耗情况,最新推出的“景行”“干将”等套装也包含在内哦!

  计算器地址:http://m.yzz.cn/xy2/jsq2015/tzdp/

  这是pc的链接,您用手机浏览的时候会自动跳转到手机端,点击试试看,是不是非常的方便?

  这款计算器共分为三大版块,“主题装选择”版块中可以先确定你的主套装情况,占用的部位以及套装效果:

  “可搭配套装”版块中可选择你的副套装搭配,与主套装冲突与否,效果是否适合,在计算器中都可以清晰的看到:

  最后是“玉符合成所需计算”版块,大家在合成所需套装时的玉符消耗、需要的灵修值与大话币也都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

  这款计算器叶小猪也会持续保持更新,力求帮助大家在套装搭配过程上省心省力,正在为这一问题头疼的兄弟们,直接点击试试吧,欢迎给出你宝贵的反馈意见!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