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细节控玩的号什么样 用心!精致!致青春!

2020年-07月-28日 作者:腰挎加特林、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今天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玩起来的一个克火水法炮,不敢说好,但是是我的用心成果。大话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就是你永远掌控不了的几率,这个几率包含你的战斗属性,也包含你各种任务中的收获,还包括你炼化装备时的激动等等,你会因为自己属性的提升睡不着觉,也会因为隔着电脑的情谊感动不已,不必纠结于投资的多少,不必纠结于属性的极限,神豪队伍有他们精神上超越的追求,小资队伍有他们学生时圆梦的追逐,草根队伍有他们渴望几率的梦想,从孟婆佝偻的身影到穷奇庞大的身躯,一路走来我们都是这条路上沉醉于自己精彩的人。

站街属性:强忽视苍狼星卡变的蛟龙
站街属性:程度苍狼蛟龙卡
战斗属性:程度星卡吃狂暴符月卡加成
战斗属性:平秒吃狂暴月卡加成,星卡修正不好,满修正强法141
      可能有人注意到我是不抗B的,我帮战两套装备,一套抗混149抗忘127抗水150+的进战斗2450的敏,一套霄汉冰混忘3抗的,进战斗2500的敏。
      下边展示伤害图:
秒孤竹摸鱼
第2页-副标题-回顶部

孤竹伤害
修罗伤害
一炮五环
转鬼伤害
      展示我的装备情况,面具挂件的小属性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其他配饰的属性没什么亮点,帽子追求来高强法,衣服追求了高克,都有点小瑕疵,不算完美,项链属性还可以,但是细节洗的不理想,武器的蓝字洗来不少钱了是我的心病,要是项链和武器小属性理想点克能上350。

武器
第3页-副标题-回顶部
披风
挂件
面具
戒指1
戒指2
第4页-副标题-回顶部

腰带
项链
鞋子
帽子
衣服
第5页-副标题-回顶部
星卡1
星卡2
星卡3
护身符
      说一下装备入手价格:帽子2.3YDHB,衣服888RMB,武器5800RMB,项链2000RMB,鞋子800RMB,护身1300RMB。
     
      孩子是种族结局孩子,如下图:
孩子属性
强化全部10级
      兜兜转转玩了十几年的大话,玩的最多的还是仙族,这个号是我疫情期间入手的底子号,本身有点细节控,全部装备都是自己一件一件搭配起来的,虽然那还有不少的瑕疵,但是4阶炮我觉得也快接近极限了,克火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玩法,虽然很多人把克火喷的一无是处,但是作为一个玩日常多过玩PK的我来说,还是玩的不亦乐乎,因为工作的原因可能又一次要短暂的离开大话了,作为留念吧,给一些跟我一样喜欢克火的朋友们一点参考,只要用心,克火一样玩的精彩。致我17年的大话青春!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