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十五套新套装数值技能公开 助你乘风破浪

2020年-07月-24日 作者:官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挑战驱神大殿,赢取全新套装!大话2经典版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七月重磅来袭,魔王窟全新副本驱神大殿明天开启局测,全新套装等你体验!被禁锢了五百年的禺狨王,发出狂怒咆哮,下来战书极尽挑衅。面对禺狨王敕令狂风的异能,布满迷雾的驱神大殿,各位兄弟们准备好同闯驱神大殿,迎接新挑战了吗?

  魔王窟新副本驱神大殿 大话江湖迎来全新挑战

  驱神大殿已于上周抢先开启试玩,明天将在【尘缘未了】、【水云仙府】服务器开启局测。此前试玩中,驱神大殿独特的玩法收获了众多好评。如今局测开启,禺狨王的怒火正盛,操控迷雾与风息的他,将坐镇驱神大殿,凭借狡黠多智,布下众多阻挠侠士们前进的难关。在副本中,侠士们需要以勇力与智谋,突破“初窥大殿”、“巨树寻龛”、“御风慰灵”多重难关,才能抵达巨树顶部击碎禺狨石像,封印禺狨元神,与禺狨王展开“生死决战”。

  打败禺狨王 八大套装等你体验

  当历经考验,战胜禺狨王后,兄弟们将能获得驱神大殿副本中的丰厚奖励——全新的八类十五套套装!新套装不同技能各有千秋,进一步提升PK玩法和日常任务的战斗多样性。随着局测开启,新套装也将在不久后开放给全服玩家体验!

  而新套装的数值、技能究竟如何?今天为你揭晓!

  男性套装景行,女性套装明光,增强人物当前强力克中最高的一项属性,可提升五行伤害让输出更加可观!

  男性套装干将,女性套装莫邪,对无属性目标使用仙法、鬼火、毒、龙法时增加无属性伤害,配合神兵将发挥更强效果!

  男性套装伽蓝,女性套装婆娑,使用多体伤害性法术致死目标召唤兽离场时有几率触发,触发时将降低支援召唤兽的闪现几率,未来PK场中或将因此诞生更多奇妙战术!

  男性套装松风,女性套装溪月,除加强攻击外,释放龙族师门伤害性法术时有几率附加一次额外物理攻击,施法时若剩余目标数小于师门法术目标数则几率增加,龙族补刀效果将极大增强。

  男性套装惊华,女性套装飞琼,增加装备连击率和致命上限,释放装备部分物理属性数值,变身卡选择更多,也是可以考虑的一个方向!

  男性套装逍遥,女性套装素问,进场时为自身添加1回合加攻状态,男性套装可与霄汉搭配,为金鳞铁衣尚未集齐的玩家提供了一种过渡方式。

  男性套装玉宇,女性套装烟罗,3件套加强霹雳、沧波、扶摇效果,6件套增加命中率、减少攻击力的同时增强忽视防御程度,击杀高抗物理怪物时也许有不错的效果。

  通用套装云涛,增强忽视抗封,释放封印法术时几率增加额外忽视抗封数据,同时血量越低触发几率越高,如使用五法触发时还有几率增加1个目标,简直就是冰人一族的神装!

  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七月重磅来袭,魔王窟全新副本驱神大殿明天迎来局测。魔王窟新套装各有千秋,大话三界新的战斗格局或将由此开启!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