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表哥现身了!快来看看他说了些什么!

2020年-07月-15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好久不见,大话兄弟们!”

  大表哥丁磊真情告白,大话十八年感恩有你!今天,“大表哥”丁磊上线,真情向所有大话玩家告白,感谢玩家们十八年来的支持,同时宣布“大话西游”大品牌十八周年庆正式启动!除此之外,还为所有大话玩家们送上了一份网易最重要产品的福利,因为大话西游的玩家们,值得最好的礼物!

  大表哥感恩回馈 十八周年送大话玩家最好的礼物!

  初心不改,情义不变。为了感谢所有大话兄弟们十八年来的悉心陪伴,大表哥丁磊将为所有大话西游玩家送出专属的豪华礼包,总价值超过万元!

  7月15日-8月10日期间,《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话西游》手游玩家在活动页面中填写相关信息,并留下对大话十八周年的祝福,即可申领“大话西游”大品牌十八周年礼包!最终申领结果将在8月15日大话西游十八周年超级欢聚盛典的直播现场公布。

  礼包内包含:大话西游2020年鎏金宝鉴、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会员18年、网易严选大话定制1888元礼品卡等网易全系产品、总价值超过一万元的VIP福利只为《大话西游》的玩家献上!

 

  作为网易旗下的首款自研网游IP,《大话西游》系列不仅深受各位大话玩家们的喜爱,“大表哥”丁磊也对大话有着特别的感情。大话是网易的开始,也是网易的骄傲,这个18周年庆典,“大表哥”将代表大话西游,邀请所有玩家一起前来见证。下一个十八年,我们的大话再继续!

  大话十八年,感谢兄弟陪伴,敬请期待后续更多精彩内容及福利,最后不妨一起对着大表哥说一句——大表哥求几率!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