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大圣遗风礼包大升级!宝宝时装全都有!

2020年-07月-14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同名新服《大圣遗风》7月17日12:00开启,同时叶子猪新服礼包经过了免费大升级,为兄弟们的冲新区之旅带来更强助力!

  叶子猪全新礼包序列号JDMT-5815-DSYF-YZZB

新服免费礼包升级

  礼包内容:

  1个召唤兽至尊包——大力萌宠,能抗能打会卖萌!

  2个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纵横三界,瞬间转移!

  5个疏筋理气丸——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解放双手血法无忧!

  1个烟云时装体验券(男)或1个惊梦时装体验券(女)——冲新服虽累,但颜值不能丢!烟云惊梦让你做长安街头最拉风的仔!

  1个飞行驭器体验券(3级)——上天入地,快人一步!

  备注:所有时装券均为48小时有效期。对应时效时装使用有效期30天,显示有效期7天。

  激活方式:

  1、创建角色成功后进入游戏,点击新服预约礼包页面右下角的“序列号预约”按钮;

  2、输入礼包序列号,预约成功后玩家将退出游戏,待周五中午12点开服后,前往东海渔村“推广大使(216,82)”处领取预约礼包。

  此外,我们还创建了新区福利群,加群即可领取各种区福利,群里还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扫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0 即可加入【大圣遗风】新服交流群:

  2020年7月17日12:00,新服【大圣遗风】与你相约魔界,不见不散!

  更多大话西游2经典版礼包序列号信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