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2018大保健真容现世 阆苑仙葩水月镜花

2018年-07月-19日 00:00 作者:大话2官网

   自从2018鎏金宝鉴召唤兽即将面世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玩家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奋和关注,也纷纷做出了自己的猜测,一时间掀起了一股狂热之潮。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小神兽时代正忙 点卡再爆飞涨

  今年的鎏金宝鉴召唤兽到底是何方神圣,是何模样?且听我们细细道来——

  盛唐之世,万邦来贺,所进贡之奇珍异宝不计其数。一日,有外邦人士呈送双鸾承影镜一台,此镜造型奢丽无双,流光溢彩,可在黑夜之中熠熠生辉,据传乃是天宫至宝。

  唐皇李世民当下收入御书房之中日日观摩。

  忽一夜,镜面大放异彩,瞬时屋内仙音渺渺,异香扑面,只见一绝色女子伴一奇丑男子在镜中遥遥相望,里头所有亭台楼阁皆从未曾见,奇花异草不胜枚举,更有仙鹤翩翩环绕仿若置身云端之中。

  唐皇心生向往伸手欲触,却一道金光乍起,双鸾承影镜化作点点星光烟消云散,唯留斑驳痕迹如水波荡漾而不散去,唐皇惊异不已急召袁天罡连夜入宫。

  袁天罡匆匆入宫,恰见最后一抹光影消逝,那女子容颜虽然模糊却依旧惊为天人,仔细掐算之后,方知此乃天地奇珍,水月镜花。唐皇大喜,诏书天下,描绘镜中景象与万民共享。

  盛唐,国运昌。

  2018鎏金宝鉴召唤兽——水月镜花

  天风夜来,云开雾散,是夜并无月明。可奇的是,水中却漾着一轮圆月,风来不散。水边的少女,心中讶异,用手去触碰“月影”,却发现是一面镜子。镜子,少女向来避之不及,只因她生来一副奇丑容颜。可在她已决意赴死之夜,再照一次镜子又何妨?不料,那镜中倒映出的却是一张少年的脸庞,俊美无铸,殊色近妖,可眉目之间极为凄怨。镜中人开口自述,他本是风流才子,却因相貌俊秀而遭妒,被人做法困于镜中。少女将镜子摔碎,镜中人终于得救,二人的容颜也发生了逆转。少女得到了镜中人姝丽的颜色,而镜中人也摆脱了带来厄运的美貌,变得丑陋无比。二人得偿所愿,各自散去。

  十七年后,水边画船,一个风韵动人的商妇独自凭栏,忽闻迎面卖花声。商妇遣人停船买花,花到手中,竟已衰败凋零。商妇下船询问,但见卖花人容颜奇丑。二人相视,忽而大笑,相携并去,再无人见。

  正所谓:水月镜花,诸相皆空。聚散无常,去来无心。

水月镜花真容

  眉目艳皎月,一笑倾城欢。

  水月镜花端的是仙姿佚貌,举手投足间婀娜多姿,一颦一笑如梦似幻,虽是纤巧柔弱的女子,却能葬人于谈笑之中,实在不容小觑。

  如今容貌已曝光,下面就期待初值和技能放出的时候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