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七彩太子清号上藏宝阁 一代大神离别原因

2018年-01月-11日 作者:韦小贝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七彩太子,这个PVE界多年的传说人物,在过往众多的玩法中都曾为我们带来惊才绝艳的表现,他对于游戏玩法的精深理解以及应对能力,堪称在一个时代中独一无二。

  而就在今天,他清掉了自己所有的物资,将号上了阁子。

  清号的原因经过了解,主要来自于众所周知的对玩家不友好的改动,以及同样不友好的几率(自己的每个宝宝开6格花费都是几千元起步,怀疑是不是被针对了),而团斗的更改更是压垮他兴致的最后一根稻草,从而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

  太子总共有三个号,最为主力的男人号已经清掉,也就是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的,而剩下的两个号也交给了队友,自己选择了彻底告别,深藏功与名。

  下面就来看看这个传奇人物的底子,每一处细节都可以感受到那些美好岁月的打磨以及记忆:

曾经的七彩太子,那时是女魔
后来更改的男人号
如今这个男人号,已经上了阁子
套装的收录非常多,那是无数副本中的记忆
破军、残梦、霄汉,应有尽有
于归套装,古代女子嫁人曰于归,归,代表着离去,我们接着来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