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售价28万天价级武器 解析神器背后的秘密

2017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牧一My

   凑个热闹,来聊这两天比较火的一把武器。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美女玩蛋蛋无瑕疵神兵

  第一次看到这把武器,是2014年,当年的图:

当年的超神器

  看起来不是特别清晰,因为当年这图是在大将军直播的时候截的。

  来张清晰的,也就是前天上架的:

标价28.88万的神器

  这把武器之所以被很多人青睐,因为其完美炼化+炼器,特别是炼器,我至今没有在任何仙器上看到这样的炼器;所以这把武器更让人惊艳的是当事人的运气。

  这把武器的整体属性:

  忽视风40.4,

  强力克水85,

  风系狂暴几率30.4,

  灵性+12。

  这把武器被土豪看上,还有一个原因,开发组为了平衡仙器与普通武器,所以仙器里面除了六阶,就没有特别好用的风法武器(特指风系狂暴几率)。

  这是当时大将军给这把武器配的项链,一万多:

过万售价的项链

  截至现在,藏宝阁并没有找到六阶风暴几率+4的衣服,所以没图,属性与其相似;那么衣服帽子狂暴几率合计+8。

  项链狂暴几率+9,999品质的护身符,风暴几率+5.5,天演策风系狂暴几率+3,除星卡以外,应当没有风系狂暴几率了吧。

  加一下,现在风系狂暴几率有多少。

  9+21.4+8+9+5.5+3 = 55.9

  55,标准的配装狂暴几率,很多人配装的时候,认为几率到55就够了。

  而实际上,大将军在2015年比武大会中,用风法时,狂暴的概率并不是那么理想,这一点,可以去官网下载录像,有时只有一个,三个居多,五个都狂暴的场面有,凤毛麟角。

  这把武器的属性已经定了,但项链可以,我们假设项链采用狂暴几率18的,那么,整体的狂暴几率会到达64.9%。

  这把武器的优势,是可以得到很高的强力克,因为即使项链克29,武器+项链的强力克也可以到114,接着来看!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