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09月10日维护公告 祈福土地公活动将开启

2020年-09月-10日 作者:官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09月10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2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长风浩荡、云水一梦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灵犀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部分灵犀技能调整将在全服放出。
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news/20200824/9995_900758.html

2.新资料片《大圣遗风》-异火燎原联盟战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异火燎原联盟战中三大联盟的帮派分配规则(使3个联盟的实力更加均衡),并且调整焚星盟破甲车和载玉车位置。
2)本周维护之后,异火燎原“联盟战风云榜”8月评选活动中的获奖玩家可以到长安异火使处领取奖励(专属限时称谓、定制实物银钞等),请留意系统邮件通知。
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news/20200909/15205_903840.html

3.动画片相关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大话之少年游-祈福土地公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温馨提醒:动画片第五集《初探土地庙》将于本周五17:30继续上映,别忘了准时收看!
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20200904/10161_903018.html

4.外观视觉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将上架《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主题头像框“画扇生风”、“毛绒团子”

画扇生风
毛绒团子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小幅上调去疾法力上限对其变大后造成风法额外伤害的加成效果,下调召唤兽比斗画里乾坤玩法中“多重”锦囊对此伤害的加成效果。
2)本周维护之后,摆摊可收购物品取消原有普通炼妖石收购,新增4-8级、9-12级和13级炼妖石收购
3)本周维护之后,将停止使用天书残卷六为天书召唤兽洗练初始抗性的功能。
4)本周维护之后,将停止通过炼妖功能为摄灵珠增加灵气的功能。
5)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灵犀技能一矢中的某些情况下生效异常的问题。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帮战奖励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根据玩家参与帮战的情况(包括跨服帮战)所在帮派级别/本服排名,对玩家每周获得宝象降魔的五倍次数进行调整。此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水晶宫、天若有情、云水一梦、少年游(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news/20200908/10161_903587.html
温馨提示:测试期间,玩家移入或者移出测试服务器将会导致五倍次数上限变为120次

2.天涯相随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经典玩法天涯相随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9月10日、11日,每天10:00-24:00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凌烟阁、尘缘未了(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相关链接:http://xy2.163.com/2020/tyxs/

3.日常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日常任务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调整将在局部服务器继续进行测试。
1)宝象降魔:人物≥3转143或飞升160级且每周内超过700次后,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将按照一定比例减少;
2)修罗:人物≥3转143或飞升160级且每天修罗加域外风情超过100次后,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将按照一定比例减少;
3)域外风情:人物≥3转143或飞升160级且每天修罗加域外风情超过100次后,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将按照一定比例减少;人物<3转143或飞升160级且每天域外超过150次后,召唤兽经验/内丹经验将按照一定比例减少。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水晶宫、天若有情、百鸟朝凤、凌烟阁、尘缘未了、云水一梦、少年游(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八十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http://xy2.163.com/xno1/index.html

2.0.823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