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2018年0719维护 海量活动出周年庆将至

2018年-07月-19日 00:00 作者:韦小贝

   大家好,每周的维护时刻到了,本周全服开放了非常多的内容,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小神兽时代正忙 点卡再爆飞涨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百鸟朝凤 鹤舞云天 龙争虎斗

  口袋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混沌之冢中的“试炼幻境”玩法。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闯关玩法:

  本周维护后,召唤兽闯关玩法-画里乾坤将进行以下调整:

  1)调整了进入百兽图上、下卷时可给召唤兽点睛的初始精力。

  2)增加了可以保存最近挑战第一关前的初始点睛方案,7月25日(下周三)开始生效。

召唤兽闯关玩法

  内容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807/1451800.shtml

  解读:召唤兽闯关玩法全服开放外,也调整了其中的一些细节,期待这个玩法能带给我们更好的体验!

  2.国风话江湖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国风话江湖活动将在全服开启。

  7月19日,大话西游首档文化探索类节目《国风话江湖》将在游戏内首播,为大话2玩家还原游戏真实历史;

  7月20日、7月27日“国风大考验”有奖答题活动重奖100亿,寻找答对12道题的全服优胜玩家瓜分大奖;

  7月20日、7月26日、7月27日,大话2经典国风活动“饮中八仙”、“龙舟胜会”“紫焰天玑”依次开启,与你一同感受大话2的国风古韵。

  3.无差别PK赛相关:

  1)淘汰赛第4-6轮比赛将于2018年7月19日20:00(本周四)开始,决出全服16强。

  2)淘汰赛第7-9轮比赛将于2018年7月24日20:00(下周二)进行,进行全服16进8、8进4、4进2比赛,最终决出全服1-2名、3-4名。

  比赛日程:

无差别PK赛日程

  温馨提示:本周游戏维护之后,所在队伍参加比赛场次达到2场的玩家可前往本服无差别PK大使处领回报名时缴纳的保证金。

  4.跨服帮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跨服帮战第一赛季正式开始,本周是本服帮战阶段,本周帮战结束后获得甲级帮战资格的帮派,若在下周五的本服帮战中获胜,可获得跨服帮战资格,和其他服务器的帮派进行帮派大战。

  5.回流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启2018年7月回流活动-重出江湖。

  邀请老友回归,赢精美实物奖励!

  6.天罡星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后,天罡星系统调整将在全服放出,主要调整内容包括:

  1)星魂耐久上限调整为2500,耐久为0时,星魂不再消失,但相应秘技无法发动,可以消耗魂值修复星魂耐久;

  2)1点魂值可修复150点耐久,可花费大话币修复多倍耐久;

  3)星阵秘技生效情况下,每进入一场战斗将扣除该星阵中随机一个星魂的1点耐久;

  4)成功挑战6级天罡星但未获得星魂,可获得5点魂值奖励;成功挑战5级天罡星但未获得星魂,可获得3点魂值奖励;

  5)镶嵌一个星阵所有星魂,可获得10点魂值奖励;

  6)激活星阵秘技将消耗魂值,不再消耗耐久;

  7)将调整两个秘技,原技能不再生效

  兑(泽)卦: 舍身求法 战斗中每被金箍一次,则提升2点抗金箍,最多提升8次[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生效]

  坎(水)卦: 枕戈饮血 使用物理攻击击杀目标时,有概率将该次物理伤害的20%溅射到另一个敌方单位上,最多不超过500000[仅在与NPC之间战斗生效]

  7.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天罡八卦将进行优化,技能按钮上将显示全队技能冷却回合数,战斗中释放天罡八卦后,技能按钮将不再显示。

  2)本周维护之后,伐骨洗髓丹将扩大适用范围,增加以下召唤兽:

  龙马、画皮娘子、孔雀明王、北冥龙君、孟极、妙音鸾女、蹴鞠宗师、狐小妖、冥顽、稻草人

  3)本周维护之后,在水陆大会与天梯比武战斗内,将鼠标停在玩家角色时使用ctrl按钮(口袋版长按角色)可看到该玩家的性别与种族信息。

  4)本周维护之后,为方便玩家查看技能冷却回合,可在操作时间以外通过alt+W打开技能栏。在操作时间之外,技能栏将禁用左键点击技能操作。

  5)本周维护之后,帮派仓库增加一键整理功能,帮主可使用该功能整理帮派仓库。

  6)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定心除魔玩家死亡之后,有可能会传到程府的问题。

  7)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覆海大殿划船中顶号船员动力等信息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

  8)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召唤兽比斗奖章兑换跨天不会重置消耗的问题。

  9)本周维护之后,任务栏中定心除魔任务将归入到挑战玩法条目内。

  二、局部测试相关:

  老友回归引导系统:

  本周维护之后,全新老友回归引导系统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老友回归引导系统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尘缘未了(不限移民、跨服)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807/1457509.shtml

  三、试玩先行相关:

  1.2018周年庆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周年庆活动-瑞景盛象部分玩法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8年7月19日10:00-2018年7月20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解读:今年的周年庆即将来临,伴随其一起的还有全新的大保健和全新的资料片,非常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2.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使用超级金柳露洗练部分已转生的暗雷召唤兽。此内容将在游戏试玩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3.月光爱人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月光爱人玩法进行小幅调整,调整内容主要包括齐力擎天玩法中穷奇战斗难度与战斗形式调整。本内容将在游戏试玩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六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70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