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6月20日停机维护公告 无差别PK赛报名开启

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大话西游2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9年06月20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75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百鸟朝凤、红颜知己、烟雨斜阳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近期口袋版断线重连回来时画面异常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口袋版点击物品栏物品【使用】时按钮突然上滑问题。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9无差别PK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9年无差别PK赛报名火热开启,只要你热爱大话热爱PK,就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在游戏内找“无差别PK大使”报名参赛!不要犹豫,25万元冠军奖金、代表至高荣誉的冠军奖牌正在向你招手!
 
2.2019第2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始2019第2次合服相关准备工作。
合服投票时间:2019年6月20日维护后至2019年6月24日12:00
正式合服时间:2019年6月27日维护期间
 
3.2019天梯巅峰战夏季赛相关:
2019年天梯巅峰战夏季赛将于2019年6月19日(本周三)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淘汰赛阶段比赛,2019年6月20日(本周四)19:00开启三个组别的决赛阶段比赛,请报名队伍留意比赛时间,准时参加。
 
5.千帆待发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千帆待发活动做如下调整:
1)每日可采集次数提升为30次
2)修复守宫长老神秘消失的问题。
 
6.角色时装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继续对角色时装显示效果进行优化。本周优化内容包括:锦瑟时装(春心、晓梦)、寻梅、巫苗、新禧礼服、罗刹、踏雪时装头饰效果。
 
7.孩子外观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大诗人装束"、"舞蹈家装束"、"大法术师装束"、"皇帝宠妃装束"等8套缤纷童装将在多宝阁上架。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地宫挑战的任务栏中将增加当前功绩值的显示。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物品栏界面人物影子显示错误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玩家获得功绩时弹出提示中的功绩获得时间调整为功绩内容简述。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游戏体验优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恢复气血法力操作进行调整:若物品栏中有可使用药品,战斗中右键点击气血、法力条后,在战斗结束时会自动补充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云惊龙、红颜知己、河北新区(不限移民,不限跨服)
 
三、试玩先行相关:
 
1.师门烧法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师门烧法任务调整将在游戏试玩测试,由玩家找门派弟子切磋获得法术熟练度(需要师门贡献或金钱、各种物品)调整为可直接向掌门请教(消耗师门贡献或金钱、人物经验)。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服务器
 
2.东渡寻山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后,东渡寻山活动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9年6月20日10:00-2019年6月21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服务器
 
2.0.75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