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龙族文字创造者——沧浪君角色故事视频曝光

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大话西游2

浮沉随波去,沧浪歌一声!今夏,全新种族龙族无疑是大话玩家们最关注的话题,随着龙族首位角色沧浪君率先曝光,他睿智的眼神、伟岸的身姿,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除了让人惊艳的造型,沧浪君背后的故事也备受关注,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角色故事视频,一同见证他创造龙族文字的历史时刻吧!

以身姿化形 沧浪君创造龙族文字

上古之战后,蓬莱悬于东海烟波之外,四周环绕的是万顷碧波,汹涌澎湃。

沧浪君长久驻足于海边危崖,仰望天地风云变色,俯瞰沧浪磅礴起伏。

浪涛千万年间奔涌不息,此起彼伏,让沧浪君感受到百川入怀、万籁在耳的气势,胸中之气也动如沧浪,起势磅礴。

海中更不时有神秘大鱼腾跃而起,激起巨大的水花,发出惊人的巨响,让这潮涌更加翻腾起伏。

长久的与沧海对望,沧浪君胸中愈是万象迭起、百感翻涌,却被囚困于躯体之中,不得鸣发。

直到那一刻,狂风呼啸而起,雨滴从天而降,沧浪君似有所悟,乃身化万点金鳞。

现出腾龙之姿,盘旋着冲霄而上,一跃而九天云散。

盘桓于九天之上的沧浪君,用自己龙形的身躯描画出道道金光,留下龙族独特的文字图案。

雨霁云销的瞬间,沧浪君恢复身姿,感到胸膺豁然大开,他用盘旋的身躯抒发百感,而龙族也从此拥有了自己的文字。

龙族预约站火热进行中 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随着龙族解锁专题正式上线,大话兄弟们呼朋引伴,纷纷组团关注预约站。如今,沧浪君、莫解语、忘忧子、龙渊客已现出真容,属于龙族角色的奇妙故事也将悠悠讲述。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预约站签订“龙族契约”,领取龙族内测资格、公测全服礼包、人形神兽龙太子、百份2019鎏金宝鉴等多重壕礼吧!

龙族预约站:https://xy2.163.com/2019/lzyyz/yzz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