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一周囧图:炼化终极全落空

2020年-11月-23日 00:00 作者:叶子猪原创

  要说大话玩家最爱的,那一定就是被几率#89那要说到最讨厌的,那就是几率不上去!!!要说到又爱又恨的,那就要说到藏宝阁了~

  多少人曾经抱着捡漏的心态整天整夜蹲守,但是却发现你永远也快不过某些人,你懂的...

  多少人曾经欢天喜地的觉得自己公示期捡到漏了,结果对方玩家成功追回,你的钱,呵呵,要等解决完才能退回,你的心里只有一万只神兽飘过...

  但是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你曾经下单,又由于某些原因(不舍得)没购入的情况,直到N段时间后,你偶然又看到了,如下图:

晒图人:吴现忠

  这样的一头年,现在多少钱咧?听没听过一段创业小故事:一个北京青年当初100万卖掉了北京的房子去国外发展,5年间成功赚了到500万。他回到家乡,得知他的房子已经拆迁,如果当初不卖,拆迁款是2000万左右。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