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宝宝鉴赏:这种真爱收藏家见过么

叶子猪小秘书2024-03-05 14:04

  各位少侠,前几天八妹给大家介绍了一位宝宝收藏家,一个人收藏了11只5000+资质的极品宝宝,真的是羡煞旁人。万万没想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

  今天高光时刻的投稿少侠,带来了自己40多只极品卡级宝宝,多到只能放在珍兽店里!

  因为篇幅有限,只展示部分~

  采萝卜˙

  所在服务器:倾国倾城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小八妹也是万万不能相信,卡级宝宝收藏家们是更胜一筹啊。开一个珍兽店只用来收藏喜欢的各种各样的珍兽?


  65级组

  65级可携带的极品珍兽,是投稿少侠拥有最多的了

  第一只双十4089的傲云苍龙,这也是许多少侠喜欢的珍兽之一。不仅资质高,甚至还带了极冰凝杀!

  65级的九黎妖虎也是相当少见了。双十资质3693,因为性格精明,因此打造成了单刷珍兽。

  早已绝版的昆仑仙骏,双十资质3812。

  又是一只天马——双十3664的七彩辉骏。

  颜值担当,双十3686的鸾凤和鸣。

  碧落青鸾,也早已绝版了。

  魔法甜兔,这个真的超级萌!小八妹个人最喜欢四变粉色!

  双十粉白鸳鸯,可惜资质有点低。

  又是一只傲云苍龙,这只厉害了,双十后资质高达4500+!

  小八妹的白月光,粉色北极熊!当年小八妹在玄武岛一宿一宿打北极熊,被护岛神兽追得满地图跑。

  今年年终回馈刚出的覆海龙君,双十4210,还是65级顶变!

  海盗鼠,绝对的冷门宝宝,也是出了名的难出高资质。


  75级组

  65组的宝宝已经让小八妹惊掉下巴,万万没想到投稿少侠还收集了其他可携带等级的卡级珍兽!

  上来就是一只75级老鼠,可惜不是火鼠,但是资质还是不错的,双十后高达4100+!

  75级的螃蟹是真的有点稀罕了,哪怕双十资质只有3300+也没关系。

  如果说北极熊是峨眉老玩家们的白月光,那犀牛才是老天龙时代峨眉们用的最多的血祭宝宝了吧?这只顶变犀牛的资质高达4000+,也是相当稀罕的存在了。

  顶变绿鸟人!万千老玩家们的梦中情兽!老天龙时代谁能带上这么一只4300+的绿鸟人,走路都带风!

  血牙暴龙!老天龙时代超神大佬们专属,资质还高到离谱的4548!

  有了绿鸟人,怎么能没有火鸟人呢?


  45级组

  连火神王大妈都曾经提到崩溃,至今十几年都没舍得扔的黑老虎。收藏家们必须拥有一只~

  虽然是成长率是优秀,但是没关系,资质高达4100+呢!

  5级组

  5级宝宝虽然战斗力不够强,但是收藏家必须全面拥有。

  首先就是一只5级双十近3000的乌龟——真的,少侠有心了,乌龟都双十带上咆哮了。

  有了乌龟必须有白松鼠啊!这可是当年与黑老虎并列第一的全服最受欢迎珍兽,必须安排双十,排面~

  小毛驴来咯~

  看完这些,小八妹是全程惊讶脸:Σ(⊙▽⊙"a!,这些珍贵宝宝也太养眼了!少侠们你还见识过哪些宝宝收藏家呢?欢迎留下各位的看法。

  更多宝宝鉴赏,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