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用4级棉布合成手套 竟都是八星

叶子猪小秘书2022-08-09 15:11

  这位大佬厉害了,把4级棉布全部合成手套,既然全都是八星,这到底是什么运气?能否分一点给我?一起来看看。

  万万没想到的是,虽然只做了手套,但是每个都是八星?直接八星刷屏了!

  第一个浅蓝八星带体手套,虽然不是深蓝色,属性条也不是7条,但是体力能加到108点就很厉害!

  第二个是深蓝小八星,带闪避、体力、定力、身法和会心防御,属性条比第一个完美多了,但是属性点不高。

  第三个就有点厉害了!双防+力量+灵气+体力+身法+会心防御!这绝对是全场最佳了,是小记者的话,当场就换了!

  第四个是凑数帝王绿,不过有前三个珠玉在前,这个就无所谓了~离火~啥叫八星刷屏?这就是八星刷屏!

  如果说你以为欧皇不过如此,那你就再扩展下自己的想象力!

  见过60%资质的没见过这么刷屏出60%资质的!

  注意看欧皇的交子变化,2个戒指和1个项链的60%资质几乎就是连着出的!

  衣服和手套也60%太完美资质了!小记者能想象欧皇白嫖怒涨2万评分的快乐了~

  最后还顺手洗了一波衣服——一发入魂让一个没体力没血上限的衣服,成为了一个合格的血衣。

  虽然没有体力,也不是大八星,但是这属性真的也是不赖——血上限,这不比体力香?还有冰玄双抗+内功防御+闪避+身法+会心防御!

  更多牛图,尽在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