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在这里!新天龙十六周年庆今日揭幕

官方2023-04-18 15:57

  江湖,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是老三环的并肩搏杀,是洛阳的满天烟花,是大理城悠扬的葫芦丝,是那一曲半城烟沙兵临池下……蓦然回首,十六载岁月历历在目,三亿注册用户的武侠梦,成就了《新天龙八部》端游的浩瀚江湖。

  今日,十六周年庆典主题“梦开始的地方”正式公开,不仅带来海量福利,更有限定版周年时装、情怀满满的全新玩法,带你重温年少时的感动。

天龙十六年版本回顾

  【限定时装亮相,海量好礼待君归】

  4月20日更新后,新天龙将在游戏内开启【共赴江湖梦】周年庆系列活动,星火传九州、江湖逸闻录、车锦绣、灯如昼等诸多活动火爆开启,点亮少侠们的武侠梦。

梦开始的地方
梦开始的地方

  海量福利与君相约

共赴江湖梦系列活动
共赴江湖梦系列活动

  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车锦绣】、【灯如昼】等经典活动也如期回归,更可参与【星火传九州】活动,在回顾天龙历史版本的同时,赢取永久时装:倾国两相欢、永久时装:墨染幽篁等稀有奖励!参与【星火耀山河】活动,还可获得十六周年限定时装:星火耀山河。

  周年庆限定时装

  十六年的沧海桑田,越来越多的少侠与新天龙携手并行,每个人的武侠梦都如同星火般熠熠生辉,这亿万星火共同点亮了天龙江湖。正是这种理念,构成了新天龙十六周年的限定时装:星火耀山河。

十六周年限定时装 星火耀山河
十六周年限定时装 星火耀山河

  【经典内容回归 老情怀新玩法】

  无论你是什么时候进入天龙江湖,当初的那份感动是否还历历在目?可否还记得天外开启初期,在通天塔中激情酣战的岁月?十六周年庆典期间,除了已经结束的经典外观重置票选,新天龙还将开启经典任务和经典玩法的重置回归,带你重温过去的感动,一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经典外观重置由你来定
经典外观重置由你来定

  再遇旧时景

  十六年前,在赵天师的接引下,我们相逢于这片江湖。曾经懵懂稚嫩的少侠们在十年又十年任务的指引下,也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侠了!如今,赵天师唤你重回梦开始的地方,回忆当年旧事,开启同赴江湖梦的新征程!

再拜赵天师
再拜赵天师

  再战通天塔

  【再战通天塔】活动也将在周年庆中限时回归。击败塔内的阿修罗王或开启宝箱,都有机会获得可解契的神秘永久坐骑、非绑定的神秘永久时装等珍贵奖励。

通天塔三层
通天塔三层

  【对弈战场 轻松夺宝】

  出“棋”制胜、破局而出;海量好礼,轻松到手!全新PVP玩法【弈决山河】,将在5月和各位少侠们正式见面。

黑白对弈,夺棋争先
黑白对弈,夺棋争先

  【弈决山河】将采取动态战力平衡的匹配机制和全新的阵营积分排名奖励机制。不仅会根据双方阵营的装备评分进行战力动态平衡,最大限度保障双方的游戏体验;还会通过积分排名划分奖励等级,让积极参与的玩家获得更多的奖励!

势均力敌,畅快对决
势均力敌,畅快对决

  胜利的条件不再局限于厮杀,只有在对局时间结束前帮助阵营夺得更多的珍珑棋才能取得胜利。各位玩家不仅需要考虑阵营间的博弈,还需要考虑如何将棋子安稳的送回己方大本营,抢夺、运输、保护,每个环节都是影响战局的重要因素!

环环相扣,激情博弈
环环相扣,激情博弈

  【弈决山河】已经上线龙门测试服,并将在5月正式和各位少侠们见面。相信各位少侠一定不会错过这场有趣的对弈激战,在秀丽的棋局场景中为你的阵营带来胜利吧!

  2023新天龙十六周年庆典已经拉开大幕,后续也将有更多精彩的周年活动陆续同各位少侠们见面,请持续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经典端:天龙八部;怀旧服:经典怀旧 新天龙八部端游)的后续内容推送。十六周年庆,新天龙带您重回梦开始的地方,共同见证这片璀璨的江湖。

编辑: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