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平民玩家玩什么职业好最新推荐

叶子猪小秘书2021-09-01 23:46

新天龙八部这款手游可谓是永恒的经典了,最近有新版的电视剧上映了,天龙八部这款武侠小说改编的手游也是一直很受武侠类手游玩家们的喜爱,玩这款游戏的新手需要在不同的职业里选择,搭配作战。每一个角色属性都不同的,段誉、乔峰的战斗技能、实力是不同的,所以大家选择游玩的时候需要很注意的。当然我们都希望选择强势的角色咯。下面咱们便来看看许多玩家所关怀的一个问题,天龙八部哪个门派凶猛?有什么优势呢??

关于天龙八部哪个门派凶猛,其实在游戏中许多玩家是倾向于天山的。其间首要的优势便是在于它全体的爆发力以及输出进犯的实力。尤其是在后期的时分,面临方针输出的损伤也是不能小看的。而其间全体的技术也是比较广泛的,比方可以隐身,而且在群攻技术上相同也有自己的优势的,所以挑选这个门派也是不错的。?

当然了,除了天山,其实其他的门派也各自有自己的优势,重要的仍是要看玩家自身在游戏中的习气和喜爱。比方逍遥这个门派,它的定位是一个长途工作,辅佐操控方面都是不错的。而且全体的进犯技术也是很丰厚的,生长速度也是较快的。?

从全体的状况来看,其实针对天龙八部哪个门派凶猛,也是要从实战以及玩家自身所拿手的部分来掌握。咱们在挑选的时分,咱们相同可以多多的体会感触。?

天龙八部新手玩法教程

一、星官懒得杀就别杀,遵从你的本心

真的,星官这玩意,你去抢嘛,也不一定抢得到,抢到了嘛,也不一定会选中你,选中你了嘛,你也不一定打得过,打过了嘛,你也不一定拿金刚,没有金刚给你本兽决,也就刚好回了几个药钱的成本,还不算你什么都不给的情况。所以说嘛,懒得杀就别杀,大晚上的,年轻人嘛就写写作业把论文撸掉,有娃了就好好哄哄孩子,别到时候因为梦幻你老婆给你递上一份离婚协议书。

二、杀五小星不杀变异和星怒

小星非常好杀,除了方寸要封、大唐要扫之外,剩下的4个门派可以无脑挂奶和输出。一般都是这样,你上套子是三回合,不上套子也是三回合;降防御是三回合,不降防御也是三回合。就算打的快那又怎样呢,每天都是5个有经验,还不如进队挂号技能手机往兜里以踹,该干啥干啥。

变异,能拿金刚,能拿兽决,前提是你脸好,算你运气很不错的情况,一个星期拿一两块也就是极限了吧,但是为了这三十块钱的东西,你每个整点都要去蹲,累不累?

星怒,杀个半天还没金刚,更差了,还不能挂机。(强烈要求策划提高星怒难度和奖励!)

三、双本十妖死命挂机

这个我就不用说了吧,前面也讲过了,你脸皮厚点五雷咒四百四百地秒,队长一般都是想着要不就这样吧,反正组人还要时间,慢点就慢点。但是我是建议90级之后的辅助玩家能5魔尽量五魔,玩过WOW这类游戏的玩家应该会明白一点,不划水,是对队友的尊重。

当然,我现在觉得辅助组不到队的原因是因为划水的人太多,并不是因为五魔辅助打得少。你在一碗粥里喝出了老鼠屎,我相信以后这家店保证里面没有老鼠屎,你也不会去那里喝粥了。

四、华山能不吃药就不吃药。

方寸、地府这类恶心到死的门派,如果有一只强力的宝宝,可以选择单排,单排的代价就是经验少了,但是贪财的楼主认为,单排10胜三排7胜,宁可单排,万一后面嬴三场就拿到80项链书了呢!主要是单排省药,一般匹配到的也是单人,地府方寸欺负大唐一般连药都不用吃。其他门派,本身强力的玩家也可以择单排,现在改版之后,拿个5胜宝箱应该也不是一件难事了。

五、比武拿完首胜就跑

以前是拿首胜的,现在还要拿个5战,没关系,只要在败者组里挂个几分钟就好,输了也会自动匹配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拿到首胜之后手机往兜里一踹。至于单排和5人排,我感觉都一样,但是组队混首胜,我觉得有点多此一举了。

比武本身就是个烧钱的活动,你需要的是武状元的荣誉、虐杀弱者的快感、同实力竞争的激情,那么这些享受必然需要你用大量的药钱来换取,而这些东西,在比例服(看我签名)轻轻松松就能体验到。对我来说都无所谓,随随便便就拿龙满6悟十。一边抱怨着比武吃药打符要钱,一边又眼红懒人玩家farm得比自己快,年轻人,你这种思想很危险啊!

以上便是关于天龙八部手游平民玩家玩什么职业好最新推荐及新手玩法教程的内容了,期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祝大家游玩愉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