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全新时装游戏实装大公开,系列外观新品即将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1-04-07 15:19

侠情勾兰影,天香蘸风华,众人期待已久的《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首个全新外观:墨染兰香,终于将在4月16日与各位大侠相见!除时装外观外,本次还将同步上架全新脸型、发型以及全新坐骑:绝地,这个春日身着新衣带着宝驹一同在江湖驰骋吧!

版本外观专题页:版本外观上新—《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 (changyou.com)

版本外观上新
版本外观上新

今日外观游戏实装首爆,时装:墨染天香女装裙摆似水墨晕染而上,修身剪裁配合露肩设计,更适合春日出行,同款男装的薄纱外装材质让整体更显飘逸。

时装 墨染天香
时装 墨染天香

与以往不同,本次还将同步开放新时装染色功能,各色外观皆有特点,稀有色:烟霞风格,浅浅的粉色在下摆弥散,宛若十里桃花翩翩而至。

时装 墨染天香(烟霞风格)
时装 墨染天香(烟霞风格)

时装:墨染兰香(云筑风格)色泽淡雅,好似和熙春风,在半透薄纱下,隐约可见繁复精致的绣纹,行走间更具朦胧之美。

时装 墨染天香(云筑风格)
时装 墨染天香(云筑风格)

紫藤风格势将成为春日里最明媚的风景,浓烈色彩更适合恣意张扬的江湖儿郎。

时装 墨染天香(紫藤风格)
时装 墨染天香(紫藤风格)

奔袭如风,足过绝尘。全新坐骑:绝地也将在4月16日与各位大侠相见,相传此为周穆王赴西王母寿宴所驾八骏之一,有着绝世名驹的能力与傲气,唯有实力被其认可之人才能与之亲近。

坐骑 绝地
坐骑 绝地
坐骑绝地
坐骑绝地

本次“策马入西京”资料片,还将有全新脸型、发型同步上架,更多外观展示点击此处版本外观上新—《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 (changyou.com)前往查看哦~4月16日让我们一同在江湖中品鉴春色,共赏天龙万里山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