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二区首服【天下第一】明日12:00开服,福利抢先看

叶子猪小秘书2021-02-19 18:05

属于新年的喜悦还消散,来自新服的激情即将开启,明日(2月20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二区首服【天下第一】12:00火爆开服,多重开服好礼送到手软,更有系列预约活动助你江湖之路快人一步,还未参与的大侠快抓紧活动的小尾巴,整装再战新征程吧!

【预约新服享豪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0日12:00

在这样属于团聚的特别的日子里,不妨约上昔日故友再战江湖,开启全新征程!活动时间内在页面预约新服,预约达到规定人数即可获得奖励。现在预约即可获得350绑元,待新服开启后,大侠在大理(172,123)龚彩云处即可领取奖励。

【预充点数,快人一步】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19日24:00

想要抢占先机在江湖武林拥有一席之地?预充值礼包绝对是你最佳选择!活动时间内预充相应点数,即可获得对应礼包,金蚕丝、红宝石(4级)、天罡强化露、金刚锉、时装:血色战甲(30天)等你来拿,预充值6W点数更可获得免排队特权助你江湖之路快人一步~

【组队同归,同心同行】

活动时间: 即日起——2月20日12:00

与好友共同征战,开疆扩土的日子还历历在目,趁此时机不妨约上昔日战友再赴全新征程。活动时间内,所有少侠均可在活动页面创建或加入小队,组满2人即可在新服开启后获得相应奖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队员越多,奖励越丰厚,建议尽量组满哦~

小提示:同一队伍中不能有同身份证或同认证手机下的账号,且不可退出及更换小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