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尽山河万里春 新天龙八部《春至江山》绝美舞蹈MV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1-02-04 14:26

春至江山,千里锦绣。嘉年华上,著名舞蹈演员王亚彬老师用舞蹈《千里江山》惊艳全场。今天,《春至江山》绝美舞蹈MV正式上线,王亚彬老师也将再次用舞蹈为我们呈现壮丽的江山春景。同时,她也将来到游戏中的汴京城,把美轮美奂的舞蹈带进天龙江湖中。让我们一睹她的风采吧!

春至江山
春至江山

《千里江山》舞蹈MV:https://v.qq.com/x/page/q3226phg041.html?

【绝美舞蹈 亮相汴京城】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王亚彬老师绝美的舞蹈令人百看不厌。而她也将来到汴京城中,继续舞出春至江山的锦绣之美。王亚彬老师的NPC形象将出现在汴京城西北部的金明池舞台上,在全新的动作捕捉技术支持下,她的舞蹈动作在游戏中也得以完美还原。

绝美舞蹈亮相汴京
绝美舞蹈亮相汴京

【同款时装 全民共起舞】

王亚彬老师的舞姿令人倾倒,你是否也想跳出同款舞蹈呢?现在前往游戏中参与活动,收集“余韵千重礼匣”集齐五把乐器,即可领取《春至江山》舞蹈中王亚彬老师的同款时装!同样得益于天龙首次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穿上这件时装的少侠,更能跳出同款舞蹈!

集幻武领时装 千里江山
集幻武领时装 千里江山

【携手同行 传承传统文化】

乐奏国韵千年梦,舞尽山河万里春。《春至江山》舞蹈与音乐的制作都是天龙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做的一点微薄贡献。在各位少侠演奏民族乐器,或是身穿时装:千里江山跳起王亚彬老师同款舞蹈时,我们也希望各位少侠能与我们同行,让璀璨的中华传统文化得以代代传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