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携手开封博物馆,重现北宋汴京城繁华盛景!

叶子猪小秘书2020-10-30 14:15

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即将揭开序幕,首个全新跨服主城“汴京城”也即将与各位见面,为了更真实地还原这座千年城池,新天龙特别携手开封博物馆发起“汴京守护计划”,以守护千年文化为主旨,揭开沉积千年的黄土,帮助世人窥探到这座深埋于地下千年的盛世绝美画卷!

一千年前,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莫过于北宋汴京城,素有"八朝都会"之称,城内来自亚洲各国使团,商队络绎不绝,酒店,茶肆,旅舍星罗棋布,夜生活更是丰富多彩,但随着水患泛滥,让这座古城和它昔日的辉煌一道被湮埋在黄土之下。

千年的历史转瞬即逝,开封由于独特的城摞城结构,千年的历史让这座古城深深的掩埋于黄土之下,早已不具备发掘条件。

为了还原这座掩埋在地下的城池,新天龙八部工作人员多次与开博专家进行沟通咨询,并在专家的指导下,先后翻阅了大量史记,笔记小说,书画作品等作品,通过建筑的格局制式、用料材质等细节,在游戏里重现汴京八景的盛世风采。

开封铁塔作为硕果仅存的盛景之一,将于繁台纯色、金池夜雨、州桥明月、梁园雪霁、汴水秋声、隋堤烟柳、相国霜钟一同出现在“汴京城”中。除汴京八景之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对历史文物资料的考证,用心还原了具有经典宋代元素的虹桥与矾楼,力求展示出真实的大宋风景。

“汴京城”中你可以与来自全服地玩家共同坐在桥边欣赏风景,聆听大相国寺的梵乐,与街边的小商贩插科打诨,在校场一教高下,共同感受北宋汴京的千载盛世繁华。目前,首个VR专题已经开放,玩家可前往官网提前感受汴京盛世的魅力。

《新天龙八部》年度资料片“风起汴京”即将揭开序幕,本次与开封博物馆共同发起的“汴京守护计划”中除了汴京八景外还有哪些内容会进行还原,千年沉积黄土下的汴京城究竟还有多少秘密,还请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